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與的哥街頭大戰 白衣男:我老竇今日出殯 :),

(左)的士司機倒地起腳頑抗。(右)的士司機站起來還擊毆打白衣男。(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白衣男將的士司機按倒在地。(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的士司機登回的士。(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白衣男的子女在旁勸阻。(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


(左)的士司機倒地起腳頑抗。(右)的士司機站起來還擊毆打白衣男。(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白衣男將的士司機按倒在地。(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的士司機登回的士。(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白衣男的子女在旁勸阻。(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下午約5時,屯門市廣場外的士站,一名身穿白衣中年男子,登上一輛的士後,與身穿黑衣之的士司機突然發生激烈爭執,兩人爆粗互罵。期間,白衣男情緒激動,聲稱其父今日剛出殯,繼而追打黑衣的士哥。

有東網讀者剛巧在現場,立即拍下現場情況,據該段長約1分12秒的影片所見,白衣男拉起的士司機的衣領,將他按倒地上毆打,一名懷疑女傭則上前制止,拉住白衣男,的士司機趁機站起來,趁機揮拳還擊,向白衣男連毆數拳,繼而迅速逃上的士躲避。

惟白衣男怒火未消,一邊大呼「我老竇今日出殯呀!」一邊走近的士,圖將的士哥司機拉出車廂,有男途人見狀,連忙上前勸阻。站在一旁的懷疑白衣男妻子及子女,亦出言相勸,惟他未能平伏,一直大呼大喊。而子女亦疑受驚不斷呼叫。

據拍攝影片的讀者指,白衣男其後更激動摑了妻子一巴,有途人恐防再生事端,於是報警求助。警方表示,下午5時04分接報,指屯門市廣場的士站,一名年約40歲、身高約1.7米、身穿白衫及淺綠色褲的男子,攜同家人登上由姓呂(42歲)司機駕駛之的士,惟男子一家人數超出的士可載客數目,呂於是表示不能接載,雙方頓起爭執。呂被襲擊致手及面部受傷,惟警員接報到場時,男子一家已離去,呂需送院治理。警方調查後列襲擊及有人受傷案處理,正追緝涉案男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