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陳凱琳叫三飛越級鬥胡定欣 :),凱琳,胡定欣,定欣,陳凱琳,

人氣極速彈起的陳凱琳首次角逐視后外,亦入圍爭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獎及飛躍進步獎。
ODN.ad.write('text2', '00281'); 陳凱琳叫三飛越級鬥胡定欣 無綫年度盛事《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5》即將宣布提名名單,視帝視后獎項競爭激烈,本報獲得第一手資料率先爆!今年極速彈起的陳凱琳及洪永城首爭視帝視后,更「叫三飛」個人獨攬三項提名,挑戰陳展鵬及胡定欣等帝后大熱! ...


陳凱琳叫三飛越級鬥胡定欣

無綫年度盛事《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5》即將宣布提名名單,視帝視后獎項競爭激烈,本報獲得第一手資料率先爆!今年極速彈起的陳凱琳及洪永城首爭視帝視后,更「叫三飛」個人獨攬三項提名,挑戰陳展鵬及胡定欣等帝后大熱!

無綫年度盛事《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5》將於下月13日舉行,屆時將頒發視帝、視后及多個獎項,今晚台慶夜將宣布視帝視后提名名單,本報獲得提名率先爆,最令人關注的視帝獎項,陳展鵬《張保仔》、洪永城《張保仔》、鄭嘉穎《天眼》、黎耀祥《梟雄》、黃秋生《梟雄》、陳豪《鬼同你OT》及歐陽震華《東坡家事》等順利入圍,當中展鵬在《張》劇中飾演十一貝勒令他人氣急升,早前在新加坡星和頒獎禮中勇奪視帝,自然成為大熱!

視后方面,胡定欣在《鬼同你OT》中的演技備受讚賞,令她成為視后大熱,其他對手尚有同劇的田蕊妮,憑《華麗轉身》在星和頒獎禮中奪得視后的汪明荃、同樣是《華》劇的鍾嘉欣、陳凱琳《張保仔》、楊怡《收規華》、徐子珊《以和為貴》及黃翠如《師奶Madam》等,競爭激烈!

洪永城被睇高一線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人氣急升的洪永城(Tony)及陳凱琳(Grace)首次角逐視帝后獎項,兩人更同時提名最受歡迎電視角色獎及飛躍進步獎,「叫三飛」明顯備受力捧!2013年港姐冠軍Grace於年初已擔正劇集《四個女仔三個bar》,其後接連拍劇孭重飛,又獲委以重任擔任台慶司儀,至於Tony則接連有擔正劇集及旅遊節目推出,上位在望!

備受力捧的洪永城憑《張保仔》爭視帝獎,有望突圍。
  • 備受力捧的洪永城憑《張保仔》爭視帝獎,有望突圍。
一同出席《城寨英雄》煞科宴的陳展鵬與胡定欣均為視帝、視后大熱人選。
  • 一同出席《城寨英雄》煞科宴的陳展鵬與胡定欣均為視帝、視后大熱人選。
鄭嘉穎《天眼》<br>鄭嘉穎及黎耀祥順利入圍角逐視帝寶座。
  • 鄭嘉穎《天眼》

    鄭嘉穎及黎耀祥順利入圍角逐視帝寶座。
黎耀祥《梟雄》
  • 黎耀祥《梟雄》

Tony將與楊明、袁偉豪、黃子恒、翟威廉及吳業坤爭飛躍進步男藝員獎,Grace則與黃心穎、林夏薇、朱千雪、朱晨麗及李佳芯爭飛躍進步女藝員獎,觀乎走勢,Tony及Grace在這項目中絕對被睇高一線!

陳展鵬操肌拍打戲

此外,帝后大熱陳展鵬及胡定欣前晚與袁偉豪、劉佩玥等出席新劇《城寨英雄》煞科宴,展鵬表示戲中有大量動作場面:「我嘅損傷係冇咗十磅,聲帶都損埋,仲有好多激情戲。」他又指為應付剝衫情節,刻意節食及向袁偉豪請教操肌。尚餘一場打戲未拍的定欣鬆一口氣說:「終於都捱過喇!聽聞呢套係TVB近十年打得最多嘅劇,依家大家嘅身手都幾好。(練出肌肉?)肌肉不嬲有,但好多瘀傷,最危險一幕係我揸雙刀,即使用假刀都驚整到對手,有心理壓力。」問到男友陳明道(Terry)有否肉痛她受傷?定欣說:「成班friend見到我都O咗嘴,佢哋叮囑我要小心。」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