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林盛斌:Bob上《東網》Fb討論:感謝同網民互動 Bob,林盛斌

林盛斌大讚《on.cc東網》Facebook專頁說:「我要感謝《東網》嘅報道令讀者可以認識我更多。」 next 1/1 pre 林盛斌親身加入討論戰團,不論批評或讚美也一一回覆。 next 1/1 pre 林盛斌熱烈與網民討論。 next 1/1 pre ...


林盛斌大讚《on.cc東網》Facebook專頁說:「我要感謝《東網》嘅報道令讀者可以認識我更多。」

next 1/1 pre

林盛斌親身加入討論戰團,不論批評或讚美也一一回覆。

next 1/1 pre

林盛斌熱烈與網民討論。

next 1/1 pre

早前林盛斌(Bob)在微博上載以自己為主題的小六英文教科書圖片,內容講述一位成功的DJ是如何煉成,並感觸留言想起以前的辛酸,包括十三年前本在新城電台營業部任職,月薪高達五萬元,後被安排到節目部工作,薪水大倒退,扣除強積金只有七千元落袋!當時Bob堅信:「依家未得啫,遲啲一定得!」咬實牙關捱落去。

抵死回應「揼邪骨」

《東網》率先報道Bob的博文,《on.cc東網》及《東網巨星》兩個Facebook專頁立刻轉發,在網上極大回響,大批網民在《on.cc東網》Facebook專頁內留言討論,想不到Bob親身加入討論戰團,不論批評或讚美也一一回覆,如網民笑他為「死醉貓」,Bob留言:「其實已經想得好清楚,也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裏!」有網民笑他「口氣大了,好冇品!」Bob則回應,微博博文已給太太過目沒有不妥,直言終有一天會被認同!最爆笑的是,網民笑說Bob「揼邪骨」,他抵死回應:「我有揼骨、刮痧、lock頸,邪唔邪就唔知嘞!」

「觀眾認識我更多」

Bob接受《東網》電話訪問時表示,因為有朋友幫小六學生補習,發現他「現身」教科書,面對網民批評,他表示自己一直對人虛心及學習當中:「無論好、壞留言都可以推動我做得更好,其實網民已好留手。我上載篇文唔係想認叻,係希望為自己、為同業打氣,想發放正能量。」他亦大讚《on.cc東網》Facebook專頁說:「我要感謝《東網》嘅報道令讀者可以認識我更多,而專頁提供咗一個好好嘅平台畀我同網民互動,就好似我以前喺電台有聽眾打電話嚟一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