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孫興民:劉小英與韓國國腳孫興民發展姊弟戀 :),孫興,

劉小英承認與韓國國腳孫興民的戀情。 next 1/1 pre 劉小英被拍到與韓國國腳孫興民深夜約會。 next 1/1 pre 韓國足球選手、今年23歲、現效力英格蘭熱刺的孫興民去年曾被拍到與Girl's Day的敏雅拖手行街,其後敏雅單方面承認戀情,但三個月後宣布分手,離 ...


劉小英承認與韓國國腳孫興民的戀情。

next 1/1 pre

劉小英被拍到與韓國國腳孫興民深夜約會。

next 1/1 pre

韓國足球選手、今年23歲、現效力英格蘭熱刺的孫興民去年曾被拍到與Girl's Day的敏雅拖手行街,其後敏雅單方面承認戀情,但三個月後宣布分手,離奇的是孫興民指兩人從未交往,更只見過兩次面。

而今日孫興民再被韓媒爆料,指他與韓國女團After School的前成員、今年29歲的劉小英發展姊弟戀。劉小英被拍得本月14日親自駕車到位於韓國京畿道坡州的國家代表訓練中心附近與男友約會,劉小英與男友見面兩小時後便離開,而孫興民有女友打氣,他於前日的比賽中更入了兩球。戀情爆出後,劉小英大方承認戀情,網民更指孫興民是女團殺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