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轉口味愛上小鮮肉? 傳秘戀2個月 阿嬌胡鴻鈞過夜情曝光 阿嬌,胡鴻鈞,鍾欣潼,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女團Twins雙姝情路坎坷,成員阿Sa(蔡卓妍)和鄭中基有過一次婚姻紀錄,日前也才黯然宣布和男友陳偉霆分手;而阿嬌(鍾欣潼)因陳冠希淫照事件重創演藝事業,之後雖曾公開認愛,坦誠和韓籍富少、「少時」前成員潔西卡現任男友權寧一交往,不過兩人最終走向分手一途,她近期腰椎舊傷纏身,不過感情世界出現新的護花使者,對象正是小她9歲的歌手胡鴻鈞,小倆口據傳已經祕戀2個月。

跟據港媒報導,兩人本來毫無交集,今年7月碰巧在加拿大溫哥華電視台周年活動同台,之後一群人一起吃消夜,男方順利要到阿嬌電話,返港後胡鴻鈞展開熱烈追求、勤煲電話粥,他得知阿嬌深受腰傷所苦,充當司機接送陪看病,熱線與貼心行徑雙管齊下最後終於攻陷女神的心;兩人戀情之所以曝光,是因為胡鴻鈞被抓包開著朋友的車到阿嬌家,一待就是20小時,離開時的衣著甚至跟前一晚的一模一樣,只加了口罩跟帽子掩人耳目,成了過夜的最佳證據。

如今她被爆料祕戀「小鮮肉」歌手、偷愛2個月,不過她經紀人霍汶希予以否認,表示「阿嬌才剛搬到新家,沒想到就傳出這種新聞,覺得很搞笑。」她強調兩人並沒在一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