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觀音兵有米叔叔兼備 吳若希周旋5男如魚得水 吳若希,





其他影片:>>






現年23歲來自福建的吳若希,憑洗腦歌《越難越愛》上位,其樣子與日本AV女優羽田愛相似,被網友封為「羽田若希」,雖然沒有羽田愛的35F波霸身材,但吳若希憑煞食長腿,令裙下之臣如走馬燈,短短5年身邊出現過14位男人之多,而且舊的未去新的已來,近半年間先後被爆與兩位富貴叔叔、3位觀音兵情非泛泛,一女應付5男綽綽有餘。

據知,吳若希的騷價雖然只有5萬元,但就可以月租4萬元的何文田豪宅君頤峰和揸靚車。有傳最新一號的裙下之臣,乃年過半百的會計師郭志燊,吳若希最近被影到換了新車,座駕由40萬的Benz變200萬的波子,車牌更用吳若希的英文名「JN」字頭。然而,這輛2012年落地的波子,登記車主並不是她本人,而是昇運國際有限公司,其公司董事就是郭志燊,之前吳若希聲稱自資購入的Benz,與公司登記的車主亦是同一人。

日前郭志燊被傳媒追訪表示不方便回應,指這是私隱,又謂只是在報紙雜誌見過吳若希,並自爆是會計師又已婚,報道出來會令他收百幾個電話。

至於第二號富貴男就是馬主「十哥」林棣權,有傳十哥送跑馬地千萬元豪宅及80萬元電動車給吳若希,其後吳若希公開兩人WhatsApp對話證明清白。不過今年3月吳若希母親因單車意外入院,她承認十哥有主動問候,坦言彼此相識了9年。本報收到消息,據知這段9年「感情」早前已劃上句號,有指之前十哥的朋友反對兩人交往,但感情為重的十哥就越難越愛,堅持與這位細路女保持聯絡,寧願與相交多年的朋友反面。據十哥身邊友人透露,自吳若希認識了郭志燊後,嫌十哥待她管得太嚴,早前開始疏遠十哥,昨致電十哥求證,他聽到是記者即馬上收線。

交遊廣闊的吳若希,除了有兩位有米叔叔照顧之外,身邊還不乏觀音兵,有傳1號觀音兵是巨聲幫吳業坤,吳若希於5月23日生日,坤哥就捐$523給慈善機構,昨坤哥被問到是否捐錢示愛?他在電話說:「梗係唔係,因為佢表演,慶賀佢生辰快樂,恭祝佢福壽與天齊。」至於早前在社交網貼被吳若希餵食的相片,他解釋:「張相係3年前,好多朋友一齊,擺上網玩啫,我冇追佢,拍《愛.回家》好忙。」對於吳若希揸200萬波子,是否很多裙下之臣?他說:「唔清楚,不過覺得佢個人好好。」

另2號觀兵音是合拍劇集《實習天使》的黃子恒,上月兩人被影到去赤柱撐枱腳,再去碼頭吹風談情;3號觀兵音就是對吳若希不離不棄的大隻仔溫家偉,早前吳母入院,溫家偉貼身陪伴兼代照顧吳弟,患難見真情!對於周旋於5男之間,她在電話乘機宣傳新歌說:「《我們都受傷了》!我哋冇關係,唔答啦,太多呢啲新聞,o依家冇拍拖,唔得閒。」至於波子的車主是郭志燊,吳若希說:「之前答過點解係公司名登記,我哋係僱員關係,佢係會計師。」為甚麼借車給她?吳若希說:「唔答,好煩。」

吳若希昨晚8時許不避嫌揸波子離家,對本報記者說:「唔可以答你問題,聽吓我首新歌,《我們都受傷》就係我家情況。」追問車牌有甚麼意思?她說:「用咗好耐。」

吳若希教你如果騷價5萬,可以揸200萬波子,租4萬蚊豪宅。(採訪、攝影:吳耀輝、梁繼光) 大隻仔溫家偉同吳若希關係密切
十哥(左)同樣同吳若希關係非比尋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