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章子怡一索得男聖誕生得! 子怡,章子怡,



「國際章」章子怡懷孕傳聞滿天飛,但喜訊終於被證實!向來與子怡關係密切的內地導演魏楠,昨日在子怡有份監製的新片《從天兒降》北京電影發布會上「爆響口」,直認身在美國的子怡有喜,傳聞腹中塊肉是「慈姑椗」的子怡,據知將於年底生「聖誕B」。而汪峰則繼續努力搵奶粉錢,開行Turbo搞世界巡迴演唱會,但飛到墨爾本時卻被網友指「英文很爛」!

章子怡在美國安胎,預產期為年底。

早前章子怡出席電影開機活動時,已經成個肚凸咗出嚟!

內地導演魏楠昨日在電影發布會上,爆響口證實章子怡懷孕,還笑言連李小璐都差點懷孕。

內地女星章子怡與歌手汪峰於今年3月率先被《東網》踢爆在香港秘密入紙註冊,兩人更被傳於6月29日,即汪峰生日當天正式成為夫妻。此後子怡有孕的傳聞不絕於耳,多次被拍得肚凸凸現身,最近一次露面已是上月在美國以鬆身孕婦Look拍片為汪峰打氣。即使懷孕傳聞滿天飛,但子怡仍堅持封口不提懷孕。不過,與子怡關係密切的內地導演魏楠,昨日在北京出席子怡有份監製及主演的電影《從天兒降》發布會時,竟突然「爆響口」證實子怡懷孕。

缺席發布會 票房當賀禮

子怡在《從》片飾演大肚婆,與現實不謀而合,她更順水推舟,在8月初「假扮」大肚婆出席宣傳活動,不過目前她身在美國養胎,未有出席電影發布會。席間,魏楠被記者問到如何說服子怡以懷孕狀態出席8月初的宣傳活動,他先跟大家「遊花園」笑說:「說服她懷孕嗎?懷孕就是她和峰哥兩個人製造的,他們在那時候把握嘛!」好戲在後頭,記者繼續追問下,魏楠愈爆愈多:「其實當時都不知道她懷孕了!不光是子怡,劇組有一半人都懷孕了!誰拍戲誰懷孕,連李小璐也都差點懷孕!」

問他為何知道子怡懷孕?魏楠終於爆響口:「其實是之前跟子怡見面時得知!」問到準備甚麼賀禮給子怡?魏楠笑說:「這個電影以及這個電影的票房不是正合適嗎?」

原來有「天下第一剪」之稱的魏楠,曾參與電影《金陵十三釵》及《歸來》等幕後製作,他不但身為名導張藝謀「御用製作人」,更與子怡關係密切,兩人曾在電影《一代宗師》合作無間,故由他證實的懷孕消息極有權威性!

而據子怡內地一位朋友指,子怡8月初扮大肚婆時已經肚凸凸,所以索性扮大肚來遮掩真大肚,而子怡現居於洛杉磯一處秘密地方養胎,預產期為今年年底聖誕節左右,傳腹中塊肉是男丁的子怡大有機會生「聖誕B」。

網友爆汪峰英文很爛

另一邊廂,就快做老竇的汪峰一直忙於搵奶粉錢,不但為歌唱節目《中國好聲音4》擔當導師,更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落力吸金!日前有網友上載汪峰現身澳洲墨爾本的照片,相中他與助手正在機場搵路,期間他不停講電話,估計是與接他的朋友溝通。不過,網友表示汪峰過邊檢時「英文很爛」,又指心痛子怡在美國待產,另一半卻在墨爾本工作。

文:專案組

章子怡在美國安胎,預產期為年底。

早前章子怡出席電影開機活動時,已經成個肚凸咗出嚟!

內地導演魏楠昨日在電影發布會上,爆響口證實章子怡懷孕,還笑言連李小璐都差點懷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