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中港大戰:灰爆!中港大戰一開售 售票網就錯誤



記者在門票開售即嘗試登入Cityline,售票網顯示網頁錯誤(左)。(設計圖片/Cityline)

next 1/1 pre

中港大戰用上「香港勁揪」的圖片。(Cityline)

next 1/1 pre

本月17日上演的世盃外中港大戰,門票今早10時經由Cityline購票通售票網公開發售,東網記者踏正10時登入Cityline,但網頁已顯示「錯誤,欲連結網址(URL)無法正確的傳回」。完全無法登入,相信不少球迷只能望門輕嘆了。有網民絕望地說:「買飛LINK已死」。

門票開售近半小時,Cityline仍無法登入,網民怨聲載道,「痴線,今朝5點到而家都上唔到,究竟乜嘢人咁叻入到個網」、「成朝都話系統繁忙」、「一早已冧咗 server」、更有人質疑「到底係咪有飛賣」。

其實於今早8時許,東網記者已嘗試登入Cityline,一入網站已發現「香港 對 中國」的網頁,並貼有一幅寫上「香港勁揪」、「撐自己人」為香港隊打氣的圖片,滿心歡喜按入立即購頁掣,豈料網頁顯示,「售票系統現正非常繁忙,請稍後再重試,不便之處,敬請原諒。」未知是否有大批球迷凌晨已登入網站,準備就緒購票有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