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賀父94歲生日6,900萬買名畫 超盈搞博物館圓賭王心願 __,賭王,何鴻燊,超盈,

賀父94歲生日6,900萬買名畫 超盈搞博物館圓賭王心願VIDEO_MP4_A賀父94歲生日6900萬買畫 超盈搞博物館圓賭王夢 賭王何鴻燊昨日94歲生日,二、三、四房車輪轉為他慶祝,四房梁安琪前晚飲頭啖湯率領四名子女低調BBQ慶祝,及玩創意送上韓國新潮3D立體裸女畫,等賭王做運動時奉旨贒女,而超盈日前在北京亦以6,900萬人仔接過早時拍得的吳冠中名畫,計劃擺放在明年開辦的博物館,接棒賭 ...


賀父94歲生日6,900萬買名畫 超盈搞博物館圓賭王心願


其他影片:>>






賀父94歲生日6900萬買畫 超盈搞博物館圓賭王夢 賭王何鴻燊昨日94歲生日,二、三、四房車輪轉為他慶祝,四房梁安琪前晚飲頭啖湯率領四名子女低調BBQ慶祝,及玩創意送上韓國新潮3D立體裸女畫,等賭王做運動時奉旨贒女,而超盈日前在北京亦以6,900萬人仔接過早時拍得的吳冠中名畫,計劃擺放在明年開辦的博物館,接棒賭 ...


賀父94歲生日6,900萬買名畫 超盈搞博物館圓賭王心願



其他影片:>>






賀父94歲生日6900萬買畫 超盈搞博物館圓賭王夢

賭王何鴻燊昨日94歲生日,二、三、四房車輪轉為他慶祝,四房梁安琪前晚飲頭啖湯率領四名子女低調BBQ慶祝,及玩創意送上韓國新潮3D立體裸女畫,等賭王做運動時奉旨贒女,而超盈日前在北京亦以6,900萬人仔接過早時拍得的吳冠中名畫,計劃擺放在明年開辦的博物館,接棒賭王愛將藝術共分享的宏願。

賭王何鴻燊昨日94歲生日,二、三、四房一如過往為他慶祝,各房為免賭王舟車勞頓應酬勞累,都不會大肆鋪張,如飲頭啖湯的四房梁安琪前晚就在淺水灣4號大宅搞BBQ,宴請摰親好友出席,昨日正日就輪到二太藍瓊纓及子女超瓊、超鳳、超蕸、超儀及猷龍在谷柏道大宅食晚飯,簡單兼溫馨。



【四房全家】

■四太梁安琪前晚率先為賭王慶祝生日,與四名子女齊齊整整切蛋糕,賭王笑得精靈。



【深情肉咀】

■四太向賭王送上「肉咀」賀壽,二人啜得肉緊。



■賭王昨晚正日生日與二房慶祝。資料圖片

𥄫裸女畫做運動

四太梁安琪前晚在BBQ生日會中,如常送上「肉咀」賀壽,四名子女超盈、猷亨、猷君及超欣齊整列陣一齊切蛋糕外,四太更搞新意送上3D裸女畫,開綠燈讓賭王做運動時奉旨𥄫女,認真有情趣,難怪賭王笑逐顏開。代母買畫的超盈昨日接受本報電話訪問表示:「呢幅唔係乜名畫,係立體3D畫,每一個角度唔同,一時係盆景,一時係裸女,呢幅畫唔在於價錢,係心意,亦唔係投資,想我爹哋做運動多啲情趣。名畫爹哋有好多,韓國新式藝術畫佢冇,擺喺屋企運動房做吓運動開心吓,幾好玩。」

四太梁安琪有創意兼新潮,原來她早前以神秘買家身份,以6,900萬人民幣高價投得當代畫大師吳冠中的名作《木槿》,同時刷新吳冠中的油畫拍賣價格紀錄,超盈於剛過去的周日現身北京保利的接收儀式。四太昨回應投得名畫一事時說:「係我個人投資,𠵱家喺澳門有一個展覽藝術館項目、地點暫時保密,預計明年第二季落成,到時會展出。一向覺得吳冠中嘅畫值得珍藏,早一年想投佢另一幅畫,但價錢太高投唔到,唔係純以投資角度買,藝術係無價,買藝術品唔係一定要賺錢,係以欣賞角度出發。」四太更表示構思買《木槿》是超盈的主意。



【《木槿》 6,900萬人仔】

■超盈星期日到北京出席吳冠中名畫《木槿》接收儀式。《騰訊娛樂》圖片



【《長江三峽》1,180萬】

■今年4月,超盈已用了1,180萬投得吳冠中另一名畫《長江三峽》。

「平等享受藝術品」

其實超盈今年4月已經以1,180萬買入吳冠中另一幅《長江三峽》名作,今次再投得另一名作大表興𡚒,她說:「好欣賞吳冠中大師,呢幅畫係佢生平其中一幅最珍貴、有代表性作品,媽咪同我一樣好鍾意呢幅畫。」超盈透露買藝術品是想延續賭王的藝術夢:「我哋想推動澳門藝術文化產業,買藝術品為辦博物館準備,收集好嘅畫唔好流外,一啲好作品要留喺國家、留喺澳門,都係爸爸心願,當年爸爸投得圓明園銅首,都捐畀保利博物館,所以唔好focus落價錢,何超盈用幾多錢買咗呢幅畫,而係我哋揀咗一幅藝術品,keep喺中國、澳門,做博物館令到每個人都可以平等享受同接觸呢件藝術品,大家都有機會睇。」

採訪:唐如



【韓國3D裸女畫】

■超盈代母買了一幅韓國3D立體畫給賭王做生日禮物,不同角度分別會顯現盆景及裸女,認真有情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