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大叔強坐女人堆中 女乘客迫埋牆 __,

男乘客強行坐到位上,旁邊一名女乘客慘被「迫埋牆角」。(「North District 北區」fb/設計圖片) next 1/1 pre 有網民鬧爆大叔的行為,亦有人認為女乘客不值同情。(「North District 北區」fb) next 1/1 pre 為了在車廂中有一 ...


男乘客強行坐到位上,旁邊一名女乘客慘被「迫埋牆角」。(「North District 北區」fb/設計圖片)

next 1/1 pre

有網民鬧爆大叔的行為,亦有人認為女乘客不值同情。(「North District 北區」fb)

next 1/1 pre

為了在車廂中有一位可以坐,乘客可以去到幾盡?昨日網上流傳一張照片,有男乘客強行坐到已坐滿人的四人位上,將旁邊的女乘客迫在一角,行為引起網民不滿鬧爆,但亦有人指是女乘客不出聲抗議才會造成這個情景,認為對方不值同情。

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North District 北區」分享了該張照片,拍攝地點在港鐵的車廂內。相中可見本來是四人座位卻坐了五個人,其中男乘客為了與旁邊的乘客一同看手機,竟把另一位女乘客迫至牆角,打算強行攝入兩人之間。不過被迫埋牆的女乘客卻似乎沒有反抗或不滿之意,只是繼續低頭。

照片引來網民討論,有人鬧爆相中男子的霸道行為,直言「企下唔洗死嘅」。也有人認為被迫住的女乘客應該要出聲抗議,叫人起身。不過另有網民覺得不值得同情該名女乘客,指她不作聲當沒事發生,被迫成這樣也只是「抵死」。

網民有話說

Lai Li:應該要出聲

Kenneth Wo:不值同情,她自己可能樂在其中呢!!

Anpanmen An:點解唔叫佢死開!

金本一一:自己受害唔出聲當冇野,其實抵死。

長崎良美:男人老狗無腰骨,企下唔洗死嘅!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