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女騙徒乳頭塗迷暈藥 兩遊泰客墮色情陷阱 __,

泰國芭堤雅兩名女子,涉嫌在乳頭塗藥及在飲品「加料」,迷暈並洗劫兩名男遊客,被警方拘捕。33歲的素差達(Suchada Yoosuk)以及30歲的巴他那萬(Pattanawan Sawangcheun),先後向52歲伊朗遊客阿茲索拉(Gholamreza Azizollah),以及65歲以色列遊客倫茲涅克(Yakov Beri Reznik)下手。兩男不約而同抵受不住美色引誘,將兩女帶回酒店房,打算 ...


泰國芭堤雅兩名女子,涉嫌在乳頭塗藥及在飲品「加料」,迷暈並洗劫兩名男遊客,被警方拘捕。

33歲的素差達(Suchada Yoosuk)以及30歲的巴他那萬(Pattanawan Sawangcheun),先後向52歲伊朗遊客阿茲索拉(Gholamreza Azizollah),以及65歲以色列遊客倫茲涅克(Yakov Beri Reznik)下手。

兩男不約而同抵受不住美色引誘,將兩女帶回酒店房,打算共度愉快的時光。由閉路電視片段可見,素差達及巴他那萬,將強力抗焦慮精神藥物Xanax塗到胸脯,又將藥放到他們的飲品內。此藥一旦與酒精混合,即可令人暈倒。兩女得手後,帶來偷來的財物離開酒店。

警方表示,素差達及巴他那萬否認有將藥塗到乳頭,不過手上的片段足以證明二人說謊。阿茲索拉及倫茲涅克周二已到警署認人。

曼谷椰子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