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金剛捲台灣夜場槍擊案 女友:他一出電梯現場已很混亂 __,金剛,

警方帶回開槍的藍姓男子。 ...


警方帶回開槍的藍姓男子。

主持飲食節目的34歲藝人金剛(本名:李信樵)與友人今日約凌晨3時,在台灣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上的夜場酒店「繽紛年代」消費。一行人消費結束離開時,與其他酒客發生口角衝突,兩方人馬10多人大打出手,其中一方不甘示弱,拿出2把手槍在店內轟出5槍示威。

身在香港的金剛女友陳蕊蕊,今日透過WhatsApp回覆《蘋果》表示:「整件事都不關他事,他回台灣是跟香港朋友談合作開店的事,之後上去一出電梯現場就很混亂,然後金剛就被人推進去廁所,直到警察來了就叫他回警局協助調查,對方他完全不認識。」

問到金剛返警署助查是否已獲釋、有否向你報平安未?她直言:「yes!」問及擔不擔心金剛?陳蕊蕊稱:「Sure I worry!」陳蕊蕊指金剛要下個月才回港,你會否前往台灣,陳蕊蕊指:「I don't ... Cox he's fine.」

陳蕊蕊又指金剛今次同朋友應該準備於台灣開飲食店,問會叫他少到夜場?她續道:「我想他有分數的。」至於,本報曾致電金剛,不過對方cut線未有回應。

據台灣《蘋果》指,警方接報趕抵現場,將開槍男子制服,在男子身上搜出兩把制式手槍及16發子彈,並將3名遭毆傷男子送院,傷者並無大礙,逮捕開槍的藍姓男子(約40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