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洞房夜新郎搞唔掂 「大膽」嬌妻幫手反被休 :),

一名科威特男子在洞房花燭夜未能順利圓房,他的妻子便助他一臂之力,試圖安撫丈夫又指引他應如何做。怎料這位男子自覺夫綱不振,翌日乘飛機返科威特並申請離婚,理由是妻子太大膽和粗魯。這名科威特男子迎娶了一名沙特阿拉伯女子,兩人去沙特度蜜月,但婚後第一天行房時,男子無法履行丈夫責任,新娘子就試圖安撫丈夫,又指導他應如何做。怎料翌日,男子取消蜜月之旅,自行乘飛機返科威特,並指女方「令人難以置信的大膽」遂申請離 ...


一名科威特男子在洞房花燭夜未能順利圓房,他的妻子便助他一臂之力,試圖安撫丈夫又指引他應如何做。怎料這位男子自覺夫綱不振,翌日乘飛機返科威特並申請離婚,理由是妻子太大膽和粗魯。

這名科威特男子迎娶了一名沙特阿拉伯女子,兩人去沙特度蜜月,但婚後第一天行房時,男子無法履行丈夫責任,新娘子就試圖安撫丈夫,又指導他應如何做。怎料翌日,男子取消蜜月之旅,自行乘飛機返科威特,並指女方「令人難以置信的大膽」遂申請離婚;女方家人就控告男方有損女兒聲譽。

事後新郎受盡千夫所指,不少網民力斥他身為丈夫「應該精神和心理做好準備」,他應向女方家人道歉,並要撤回離婚申請,又指新一代伊斯蘭教徒會在網上學習性知識,她當時的反應不代表她不是處女,她只是在互聯網學習。

英國《每日郵報》/Gulfnews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