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香港之星:香港羽賽 打出香港精神!伍家朗僅敗李宗偉 :),

next 1/1 pre 表現獲好評 next 1/1 pre 李宗偉也不敢輕視 next 1/1 pre 土產「巨人殺手」伍家朗香港羽賽神話終結!在香港羽毛球公開賽先後淘汰中國巨星林丹及台灣一哥周天成的伍家朗,周六(21日)於男單準決賽面對前「 ...


next 1/1 pre

表現獲好評

next 1/1 pre

李宗偉也不敢輕視

next 1/1 pre

土產「巨人殺手」伍家朗香港羽賽神話終結!在香港羽毛球公開賽先後淘汰中國巨星林丹及台灣一哥周天成的伍家朗,周六(21日)於男單準決賽面對前「世界一哥」馬來西亞的李宗偉,打得激烈,雙方打得難分難解,互有攻守,但可惜家朗力戰下以19:21及14:21不敵對手,4強止步,但贏得全場球迷掌聲,雖敗猶榮。

家朗在第一局表現不俗,一輪的快攻一度以18:15領先,但始終對手是世界級名將李宗偉,進攻愈來愈難,而「李拿督」穩定下來之後,亦適應了家朗的節奏,追至18平手,最終以21比19先下一城。至第二局「李拿督」不敢怠慢,開局一輪狂風掃落葉式的進攻,取得4:0優勢,而經驗尚淺的家朗處於劣勢,難以頑抗,隨後都是處於被動,但於落後9:18時,家朗放開來打,反而令李宗偉有點亂陣腳,一度追近至14:18,然而經驗老煉的李宗偉再加強攻勢,令家朗以14:21戰敗,無緣晉身決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