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城城風騷爭金馬影帝 舒淇封后大熱 :),舒淇,郭富城,城城,

城城風騷爭金馬影帝 舒淇封后大熱VIDEO_MP4_A金馬獎舒淇封后大熱 城城風騷爭影帝 【第52屆金馬獎】【台北直擊】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一向賽果難料的金馬獎,今屆最受矚目的相信是郭富城能否憑港片《踏血尋梅》第3度稱帝,挑戰來自中台兩地的小鮮肉董子健及李鴻其,城城以「勝不驕敗不餒」勉勵新人。影后之爭以舒淇呼聲較高。電影、導演獎一般都認為是導演侯孝賢的囊中物。 ...


城城風騷爭金馬影帝 舒淇封后大熱


其他影片:>>






金馬獎舒淇封后大熱 城城風騷爭影帝 【第52屆金馬獎】【台北直擊】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一向賽果難料的金馬獎,今屆最受矚目的相信是郭富城能否憑港片《踏血尋梅》第3度稱帝,挑戰來自中台兩地的小鮮肉董子健及李鴻其,城城以「勝不驕敗不餒」勉勵新人。影后之爭以舒淇呼聲較高。電影、導演獎一般都認為是導演侯孝賢的囊中物。 ...


城城風騷爭金馬影帝 舒淇封后大熱



其他影片:>>






金馬獎舒淇封后大熱 城城風騷爭影帝

【第52屆金馬獎】

【台北直擊】

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一向賽果難料的金馬獎,今屆最受矚目的相信是郭富城能否憑港片《踏血尋梅》第3度稱帝,挑戰來自中台兩地的小鮮肉董子健及李鴻其,城城以「勝不驕敗不餒」勉勵新人。影后之爭以舒淇呼聲較高。電影、導演獎一般都認為是導演侯孝賢的囊中物。今屆的亮點是有韓星看之餘,更有憑電影《哪一天我們會飛》入圍新演員獎的蘇麗珊。

金馬獎入圍歡迎酒會昨晚在台北君悅酒店舉行,一班入圍的演員郭富城、張艾嘉、董子健、鄧超、賈樟柯及趙濤等都有到場,韓星河智苑則以頒獎禮贊助商大使身份出現。郭富城主演的電影《踏血尋梅》獲9項提名,他今年獲得影帝的呼聲頗高,他接受訪問時說:「金馬對我嚟講,入圍門檻好似比其他人機會高,之前兩連莊(《三岔口》及《父子》獲影帝),10年內好似冇人試過,自己好開心,會再努力。」他自言以平常心對獎項,反而緊張同劇的兩位新人白只及春夏,他說:「好多嘢都係注定,有句說話同佢哋講,勝不驕敗不餒。」

而春夏在台上表示很開心獲得提名,今次跟優秀演員合作,亦是一個很好的經驗,至於白只則表示感恩及幸運,又指城城是劇組中的隊長。



■郭富城先後贏過兩屆金馬影帝,今屆的呼聲亦很高。台灣《蘋果日報》



■內地演員鄧超首次參加金馬獎頒獎禮。



■董子健有力挑戰郭富城問鼎的影帝寶座。



■李鴻其被陳果形容為很厲害的新人。

對撼中台兩小鮮肉

內地男星鄧超則憑電影《烈日灼心》角逐影帝,他說:「只看過馮小剛的電影,大家都是同胞兄弟,而且是出席電影業的盛會派對。」因此輸贏都不重要。

對於賽果預測,台灣的影評較一面倒認為獲11項提名、侯孝賢電影《刺客聶隱娘》,會贏得最佳劇情片獎,最佳導演會是侯導跟另一位台灣導演張作驥之爭。舒淇獲侯孝賢加持被看高一線,有機會力壓另一位台灣幫的張艾嘉,而內地演員趙濤是黑馬分子。已先後兩次贏得金馬獎的郭富城今次再贏,會是第3趟封帝,賽前他在台灣獲獎的呼聲很高,挑戰來自中台兩位小鮮肉,內地演員董子健及台灣演員李鴻其,李鴻其已先贏得今屆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

另外,大會昨晚頒發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給新導演畢贛,以及觀眾票選的最佳影片獎給《山河故人》的賈樟柯及趙濤。



■舒淇憑侯孝賢的加持,好大機會再次挑戰影后獎座。資料圖片



■趙濤及賈樟柯昨憑《山河故人》,先獲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張艾嘉以金馬獎主席身份角逐金馬影后。

陳果睇好《醉.生夢死》

而導演陳果發表賽前預測,他先後憑《香港有個荷里活》及《香港製造》贏過兩屆金馬獎最佳導演,他昨日接受電話中說:「影后覺得張艾嘉有機,佢好耐冇做戲,而且呢類型角色好少做,佢亦做到暗藏女強人味道。男主角我好鍾意李鴻其,佢做得非常到(位),啲戲好勁。我做好多新人,佢演嘅年少輕狂同內心戲好好,唔知佢真人係咪都係咁。」至於最佳劇情片方面,陳果認為金馬委員較看重「弱勢社群」,他說:「我攞過兩次(獎)都係細片,近10年攞嘅都係細片多,有budget嘅戲反而攞唔到,所以《醉.生夢死》呢套細片有機。導演就難搞,首選都係《醉》片嘅張作驥,不過論世界觀夠大嘅會係侯孝賢。」此外,nowTV第139台今晚7時開始會直播金馬獎紅地毯儀式及頒獎禮。

採訪:張俊銘

攝影:仇志德



■侯孝賢憑《刺客聶隱娘》入圍最佳導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