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索爆婚前派對 張嘉兒晒超正姊妹團 __,張嘉兒,

張嘉兒姊妹團最火辣(上圖)、CaraG.(左下圖)姊妹團最癲,而KimKardashian姊妹團就最誇。next1/1pre張嘉兒在泳池搞比堅尼婚前派對。左起:莊思明、陳芷尤、周美欣、張嘉兒、高海寧、岑杏賢。next1/1pre張嘉兒與老公Natenext1/1preCaraG.(上圖右)在港舉行船P作婚前派對,更high爆玩自摸。next1/1pre穿上比堅尼的CaraG.情緒高漲,不時大叫大嗌 ...


張嘉兒姊妹團最火辣(上圖)、Cara G.(左下圖)姊妹團最癲,而Kim Kardashian姊妹團就最誇。

next 1/1 pre

張嘉兒在泳池搞比堅尼婚前派對。左起:莊思明、陳芷尤、周美欣、張嘉兒、高海寧、岑杏賢。

next 1/1 pre

張嘉兒與老公Nate

next 1/1 pre

Cara G.(上圖右)在港舉行船P作婚前派對,更high爆玩自摸。

next 1/1 pre

穿上比堅尼的Cara G.情緒高漲,不時大叫大嗌。

next 1/1 pre

Cara G.與老公

next 1/1 pre

Kim Kardashian與歌手Kanye West

next 1/1 pre

女星結婚前都喜歡與一班好友大搞婚前派對,在告別單身前盡情玩番夠本。

張嘉兒最辣

今年九月與金融才俊Nate結婚的張嘉兒相約好姊妹高海寧、周美欣及岑杏賢等在泳池搞比堅尼婚前派對,眾靚女穿上性感泳衣,氣氛火辣辣。

Cara G.最癲

2013年與模特兒老公Jesper結婚的混血名模Cara G.,在婚禮前夕在港舉行船P作婚前派對,穿比堅尼的她與好友玩到癲,又伸脷又自摸胸部。

Kim最誇

 

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與歌手Kanye West去年大婚前夕,在巴黎凡爾賽宮搞婚前派對,除放足7分鐘煙花,更將場地上的空中區域列為禁飛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