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電動踏板車起火】上周羅湖買入 女車主:中國的會爆炸!  __,

歐妹妹(右一)很後悔購入國產踏板車(張培生攝)黃大仙彩虹邨金華樓,清晨有國產電動踏板車叉電時著火,單位付之一炬。戶主一家姓歐,一家三口,包括母親及一對兄妹。20歲的歐妹妹火警後表示,起火的電動踏板車,上周在深圳羅湖由她買入,約1800港元,買回家後玩過一次,電量耗盡後凌晨2時首次叉電,附送的火牛為兩腳插頭,所以有用轉換頭叉電,約兩小時後踏板車突然冒煙,她立即上前拔去火牛,但踏板車繼續自焚,更霹歷作 ...




其他影片:>>






黃大仙彩虹邨金華樓,清晨有國產電動踏板車叉電時著火,單位付之一炬。戶主一家姓歐,一家三口,包括母親及一對兄妹。20歲的歐妹妹火警後表示,起火的電動踏板車,上周在深圳羅湖由她買入,約1800港元,買回家後玩過一次,電量耗盡後凌晨2時首次叉電,附送的火牛為兩腳插頭,所以有用轉換頭叉電,約兩小時後踏板車突然冒煙,她立即上前拔去火牛,但踏板車繼續自焚,更霹歷作響爆炸起火,她立即通知家人走火警逃生。

歐妹妹稱,現在家園付之一炬,感到非常後悔,今次吸取到的教訓就是「中國的會爆炸」,希望房署能安排暫住單位讓她們一家入住。火警中,歐妹妹亦救出養了十多年的兩隻烏龜。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