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最新】司馬燕夫北京小三反擊周美鳳:她一直想勾引人老公 :),司馬燕,周美鳳,小三,

司馬燕今年1月與世長辭,其夫吳忠義(Togi)自妻子患病以來,一直衣不解帶照顧,長情專一。豈料今日卻有周刊揭露,指Togi五年前已背妻偷食、暗交北京富家女孫君子(Summer)。周刊更指,司馬燕離世前,Togi已寫過承諾書,答應回復單身之後娶Summer。男方當時提出的要求就是要求醋意勁濃的Summer不要再騷擾司馬燕與Togi的友人,或做出任何令夫婦倆尷尬的事。承諾書上,Togi向Summer承 ...


司馬燕今年1月與世長辭,其夫吳忠義(Togi)自妻子患病以來,一直衣不解帶照顧,長情專一。豈料今日卻有周刊揭露,指Togi五年前已背妻偷食、暗交北京富家女孫君子(Summer)。周刊更指,司馬燕離世前,Togi已寫過承諾書,答應回復單身之後娶Summer。男方當時提出的要求就是要求醋意勁濃的Summer不要再騷擾司馬燕與Togi的友人,或做出任何令夫婦倆尷尬的事。

承諾書上,Togi向Summer承諾,待他回復單身後,會照顧迎娶Summer。司馬燕離世後,有指Summer已感不耐,打爛醋酲騷擾Togi身邊女伴,鬧對方搶佢「老公」,當中司馬燕好友周美鳳、Jeana(何佩瑜)及洪欣曾被騷擾。

周美鳳接受周刊訪問時,談到司馬燕早於2012年已知丈夫有外遇,女方更是故意接近自己甚至融入家中的「好友」Summer,惟因為顧全丈夫名聲及兩子感受,故一直未有公開此事,但仍難忍心痛,以酒精解愁,未幾患上胃癌,周美鳳直指好友的病是「屈出嚟嘅」。

《蘋果》記者透過微博聯絡第三者Summer,問到佢同Togi的關係,及是否Togi確曾承諾會迎娶她、何時訂婚等等,Summer一律避答有關Togi的問題,只是寸爆周美鳳:「周美鳳真的好好笑哦。那麼大歲數的人了。」問到周美鳳在周刊訪問中所講的是否事實?Summer回覆:「她是想把自己拋開。我本人又不在香港。我認識人那麼多,她這麼說不好笑。」

對於周美鳳表示曾收到Summer的電話騷擾,知道Togi同Summer嘅關係後,替司馬燕感到唔開心,認為司馬燕係屈到病。問Summer會否為自己辯白?Summer即反擊謂:「干嘛要辯白呢。你為甚麼不問,天下這麼多女人為何我偏偏給她打電話呢?我怎麼當時不給你打電話呢。好好笑哦。她這是此地無銀三白両。」

追問Summer指周美鳳「此地無銀三百両」是甚麼意思?Summer回覆:「還有其實她才是一直想勾引別人老公的女人。結果被發現了。就出這麼一招。太搞笑了。」記者續問是怎麼發現?Summer就回覆:「她這麼爆料,她不是有病嗎?人海茫茫,我為何騷擾她不騷擾范冰冰呢?」令人摸不著頭腦。

Summer微博 Summer微博 Summer微博
Summer微博 Summer微博 Summer微博
Summer微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