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何嘉莉:何嘉莉傳再嫁人 機師男友網上洩蜜 :),何嘉莉,

何嘉莉雖然冇回應係咪再婚,但男友Gerald就喺Facebook洩蜜! next 1/1 pre 何嘉莉男友Facebook用上兩人合照嘅Cover photo! next 1/1 pre 男友仲係一名機師𠻹! next 1/1 pre 何嘉莉同男友 next 1/1 pre ...


何嘉莉雖然冇回應係咪再婚,但男友Gerald就喺Facebook洩蜜!

next 1/1 pre

何嘉莉男友Facebook用上兩人合照嘅Cover photo!

next 1/1 pre

男友仲係一名機師𠻹!

next 1/1 pre

何嘉莉同男友

next 1/1 pre

前英皇小花何嘉莉雖年屆35中女之年又曾離婚,不過有樣有身材有事業的她依然有市場。日前有傳她於本月中再嫁,未知是否不欲回復單身僅一年後,即閃電再婚一事張揚,故再嫁之事相當低調,只曾私下向幾位閨密報喜,就連傳媒向她求證喜事,她只回覆「沒有回應,謝謝關心」,不欲多談。

昨日有傳嘉莉的未婚夫英文名為Gerald,是名年青飛機師,而Gerald的Facebook屬不公開的私人帳戶,可是他仍以和嘉莉的窗前合照為封面照,似是網上傳情。曾聯絡「準新娘」嘉莉欲恭喜再婚一事及問未婚夫是否Gerald及飛機師,不過截稿未有回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