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查理辛口窒窒:我是愛滋病帶菌者 :),

上月查理辛被拍得手上打針的痕迹。(東方IC圖片)

查理辛口窒窒:我是愛滋病帶菌者

近日荷里活影圈傳出一名男星染上愛滋病並引發一片恐慌,今年50歲的荷里活男星查理辛終於站出來,昨日在美國電視節目《Today》中承認是HIV病毒帶菌者!抗病四年一直樂觀面對病情的他,坦言公告這個四年來的秘密,猶如放監一樣如釋重負,同時也經歷不少人情冷暖,面對被出賣及被勒索要付出巨額掩口費!最令他感到不忿的,是被說成不負責任的四處「播毒」,他說:「這種傳聞簡直是生安白造!」

早前美國網站《Radaronline》傳出一名荷里活男星染有愛滋病,並女照溝舞照跳,引發一片愛滋大恐慌。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的著名清談節目《Today》的官方網頁於香港時間昨日凌晨1時,罕有地發布消息,指今年50歲荷里活男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將於香港時間昨晚8時40分現身節目,接受主持人Matt Lauer訪問,該消息更以「revealing personal announcement(揭露內情的私人消息公布)」指查理有重要的私人消息宣布,預先在節目的官方網站公告,如此安排引起外間高度關注。

「我會用避孕套」

查理昨晚在節目甫開播,即表明自己是HIV病毒帶菌者,明顯緊張的他口窒窒地說:「我想在這裏跟大家承認,我是HIV病毒帶菌者!HIV這三個字對我來說很難接受!」查理坦言在四年前出現一系列病徵,包括頭痛、流汗,並一度以為腦有腫瘤而入院,經檢查後才知自己是HIV病毒帶菌者,也不知道從何種途徑受感染,四年來雖未有公告病情,但也有跟信得過的朋友透露:「同時我面對很多人背叛及出賣,當中有妓女拍下我治療的照片勒索我!」

承認有付金錢作為掩口費的查理,被主持人問接受今次訪問之後,會否繼續畀錢?他說:「過了今天,我不會(付錢)!感覺就好像我在監獄釋放出來!」主持人問他是否進行安全性行為?他說:「我會坦白,會用避孕套,只跟兩位性伴侶發生非安全性行為,但當時正接受治療。我從來沒想過把病毒傳開,不可能有人因為我而受感染。」而主診醫生Robert Huizenga以查理情況為例,只要患者體內的HIV病毒指數低,一直有接受治療,加上進行性行為時有採用安全措施的話,不能完全說沒有,但將病毒傳播的機率會很低。

在節目的第二部分,Robert表示在大約五、六年前已接觸查理,更指查理甫知自己是HIV帶菌者已立刻接受治療:「查理現在非常健康,以現在的醫療科技來說,HIV不會令他致死,但卻要擔心HIV會為他帶來其他疾病。」至於講到查理的治療方面,查理透露現時每天需要吃四粒藥丸,咁耐以來從未試過一天沒有吃藥,亦表明自己已經沒有吸毒,不過就承認自己仍有飲酒。不過醫生亦坦言指查理因情緒失落而忘記服藥。

承認確診為HIV帶菌者的查理,被問到在四年來仍然有性行為,會否擔心會面臨刑事起訴時,查理說:「這點我是明白的,也有準備。之前有人以這件事來勒索我,但過了今天後,我不會再付錢作掩口費。(之前要付出巨額掩口費,你的財政會否因此而出問題?)不是很好,相信將來也不會很理想,我是抗爭者。人生有高低起伏,這是我人生另一章節的開始。」問工作有否受影響?他指現在仍有電影等工作,更稱之前有跟製作單位坦白病情,但對方未有抗拒合作。

跟女兒坦告病情

查理承認跟女兒Cassandra坦告自己的病情:「我跟女兒說,對方初得悉時是感到震驚,但口脗及態度非常淡定,猶如Rockstar一樣型!」跟前妻Brooke Muller未離婚時,已經發現為帶菌者的查理表示當得知有病,立即告知對方。在訪問完結前,主持人問查理有否想像過翌日的各大媒體如何報道時,他說:「這是預計不到,我希望媒體給我支持及予以體諒外,更希望比起連日來的垃圾報道,可以來得更正面。(之前哪一段報道最感到被冒犯?)一定是指我刻意散播病毒的報道,因為這跟事實完全不符!主持人在節目尾聲,透露訪問內容是參考查理之前親撰給他的一封信,之後會在節目官方網站展示該信件。

文:外娛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