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大家樂深圳店勁邋遢 內媒記者臥底踢爆 :),

$(document).ready(function() { ga('set', 'dimension9', 'appledailyhk'); }); var globalvar, g_ngs_loggingData; // ***** START videoplaza AD plugin configuration ***** var videoPlazaCo ...




其他影片:>>






深圳衞視最近派出臥底記者,在大家樂深圳喜薈城分店的廚房工作,揭發非常令人嘔心的衞生情況。臥底記者發現廚房地面烏黑泛着油光,地面上除了油,還有許多積累很厚的污漬。

臥底記者看到,廚房同工在地上處理即將下鍋的雞扒,即使雞扒掉在地上,他也徒手拾起來掉入膠袋內。當焗飯的材料用完時,負責用料的員工打開雪櫃,豈料不小心將雞翼灑滿一地。記者以為員工會將掉在地上的雞翼棄置,該員工竟然讓掉在地上的雞翼徒手撿起放入雪櫃。

記者又發現,負責炸雞扒的員工,但每塊雞扒都是直接從鐵板上夾進盆裏,但掉在地上的鍋鏟和雞扒則會放入油鍋裏炸一下,當沒事發生一樣繼續使用。清潔女工則在地上直接清洗處理食物器具,而抹布則是「萬用布」,無論切菜砧板還是洗碗,都是用這塊抹布。

記者在第二日上班,發現菜架上有一些存放很久的肉,店員將隔夜豬頸肉放入焗爐,然後把烤得過焦的肉切走奉客。在多日的臥底調查,記者看見員工在處理食物上,完全沒有戴上膠手套,直接接觸食物,衞生情況令人擔憂。

《蘋果》記者仍在聯絡大家樂負責人,回應事件。

深圳衞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