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新婚妻遭性侵奪初夜 夫怒切淫魔陽具炸來吃 :),

印尼蘇門答臘一名新婚男子在洞房花燭夜,驚覺愛妻並非處女,查問下愛妻稱在新婚前一周,遭前約會對象強姦。男子盛怒下將對方殺害,並將他的陽具割下食用。事發在上個月4日,當局在一條村落發現一架被燒毀的車,車內燒焦的遺體屬於25歲司機魯迪(Rudi)。直到魯迪前約會對象、20歲的努莉雅(Nuriah),以及其同叫魯迪的23歲新婚丈夫於周日被捕,當局才得知案件更多詳情。原來努莉雅丈夫,當日要太太解釋自己為何不 ...


印尼蘇門答臘一名新婚男子在洞房花燭夜,驚覺愛妻並非處女,查問下愛妻稱在新婚前一周,遭前約會對象強姦。男子盛怒下將對方殺害,並將他的陽具割下食用。

事發在上個月4日,當局在一條村落發現一架被燒毀的車,車內燒焦的遺體屬於25歲司機魯迪(Rudi)。直到魯迪前約會對象、20歲的努莉雅(Nuriah),以及其同叫魯迪的23歲新婚丈夫於周日被捕,當局才得知案件更多詳情。

原來努莉雅丈夫,當日要太太解釋自己為何不是處女,她就將被性侵犯一事和盤托出。努莉雅丈夫於是設計,叫太太假意約會魯迪,成功引他出來後,就用利器將他插死。他之後將魯迪閹割,並把他的車燒毀,再回家炸熟他的陽具食用。

努莉雅丈夫解釋這是治療的一種,「我吃掉陽具來治療我對他的心頭之痛」。

雖然兩夫婦同告被捕,但努莉雅丈夫堅持太太並無參與殺人,不應承擔自己的罪行,強調是獨自犯案。

雅加達《椰子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