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黃坤台灣失蹤:黃坤綁架期間頭部受創 台灣施腦手術清血塊 __,

早前台灣警方尋獲黃坤(左上、右),兩名歹徒被壓制在地(右)。(資料圖片)next1/1pre東方明珠石油有限公司傍晚發出公告,指早前在台灣被救出的主席黃坤,因被綁架期間頭部受擊傷,於本周日(22日)在台北榮民總醫院神經外科醫學中心進行腦部手術,引流積存的血塊及血水,並已於今日出院,他將繼續接受治療及體檢。黃坤今年9月20日在其位於新北市新店的寓所,遭多名不明來歷人士帶走,東方明珠石油其後接獲神秘電 ...


早前台灣警方尋獲黃坤(左上、右),兩名歹徒被壓制在地(右)。(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東方明珠石油有限公司傍晚發出公告,指早前在台灣被救出的主席黃坤,因被綁架期間頭部受擊傷,於本周日(22日)在台北榮民總醫院神經外科醫學中心進行腦部手術,引流積存的血塊及血水,並已於今日出院,他將繼續接受治療及體檢。

黃坤今年9月20日在其位於新北市新店的寓所,遭多名不明來歷人士帶走,東方明珠石油其後接獲神秘電郵,據報綁匪要求7千萬港元贖金,並附有黃坤「現況」的影片,其後再寄電郵要求在香港交錢。在黃坤失蹤38日後,台灣警方成功在雲林四湖鄉一間寺廟附近倉庫尋回黃坤,當時他額頭及眼部受傷送院,警方扣查12名有黑幫背景的疑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