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俄出兵中東:俄全方位封殺土耳其 搜公司扣商人趕遊客 __,

一批土耳其商人(左圖)本來到克拉斯諾達爾(右圖)出席會議。(互聯網圖片)next1/1pre他們現時被警方扣留,並於稍後遣返回土耳其。(互聯網圖片)next1/1pre部分土耳其遊客被拒入境。(資料圖片)next1/1pre土國貨車被打回頭。(資料圖片)next1/1pre俄羅斯周四揚言,廿四小時內會以更嚴厲的經濟及政治手段,回應土耳其擊落俄軍戰機。兩名土耳其商人當日向傳媒透露,俄警連日來在多個地 ...


一批土耳其商人(左圖)本來到克拉斯諾達爾(右圖)出席會議。(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他們現時被警方扣留,並於稍後遣返回土耳其。(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部分土耳其遊客被拒入境。(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土國貨車被打回頭。(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俄羅斯周四揚言,廿四小時內會以更嚴厲的經濟及政治手段,回應土耳其擊落俄軍戰機。兩名土耳其商人當日向傳媒透露,俄警連日來在多個地區搜查土耳其人經營的公司,有違規行為的公司不得不暫停生意。而在邊境,土耳其遊客及貨車亦被俄方打回頭趕走。長居俄國的土耳其人,亦屢被俄國警方上門查問。

一名土耳其商人指,俄國針對境內的土耳其建築公司作搜查,查問是否有土耳其人工作簽證失效。該商人稱,這些公司經營上屢有違規,俄國當局心知肚明,但現在才揭出,許多土耳其公司因此要暫停部分生意。

一批土耳其商人到俄羅斯出席會議,被俄國警方以護照不符合要求為由,先將他們扣留,並於稍後遣返回國。該批土耳其商人一行約50人,較早前抵達俄羅斯南部克拉斯諾達爾,出席一個國際農業會議,惟其中39人於本月25日被警方扣留,時間正是俄軍戰機被土國擊落之後一天。據土耳其外交部官員透露,眾商人被扣查的原因,是他們所持有的是旅遊簽證,而非商務簽證,因此不符合當局規定。他們已在周四在當地法庭受審,並會被警方扣留10天,然後遣返土耳其。

土耳其旅客到俄國本來不需簽證,但俄羅斯關員阻止他們進入,連長居俄國的土耳其人入境亦現阻滯。有居俄土耳其人說,住所及常去的咖啡店,有警察上門問話。

準備運貨物入俄國國境的土耳其貨車,亦被俄國海關逐架仔細檢查,許多貨車以各種理由被打回頭。土國花卉出口商聯會指,周三已有6架載滿花卉的土國貨車,被禁進入俄羅斯,他們用飛機所送的貨,亦不獲進入境。聯會指俄國是重要生意夥伴,事件對他們打擊甚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