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入U畀女圍 呂珍九勁緊張 __,

入U畀女圍 呂珍九勁緊張 童星出身的韓國「國民Oppa」呂珍九早前首次來港,在上水廣場舉行簽名會,逗留香港期間接受本港專訪,今年剛滿18歲的他坦言最想看之前未能看的電影,而剛通過中央大學入學試的他表示很期待大學生活,問到若在大學被女學生包圍會否緊張,他坦言有點緊張,但覺得應該會很有趣。他又透露最愛看的綜藝節目是《無限挑戰》及《Running Man》等,很喜歡《無限挑戰 ...


童星出身的韓國「國民Oppa」呂珍九早前首次來港,在上水廣場舉行簽名會,逗留香港期間接受本港專訪,今年剛滿18歲的他坦言最想看之前未能看的電影,而剛通過中央大學入學試的他表示很期待大學生活,問到若在大學被女學生包圍會否緊張,他坦言有點緊張,但覺得應該會很有趣。他又透露最愛看的綜藝節目是《無限挑戰》及《Running Man》等,很喜歡《無限挑戰》的主持,而他希望日後有機會與崔岷植、宋康昊及黃政民等前輩合作。對音樂同樣有興趣的他又表示聽得最多的是外國歌手Adele、Sam Smith及John Legend的歌曲。

呂珍九希望與崔岷植及宋康昊等前輩合作,學做好「戲」之人。

呂珍九希望與崔岷植及宋康昊等前輩合作,學做好「戲」之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