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人生馬戲團:武指受傷入院 唐文龍爆被「追殺」因由 __,唐文龍,

唐文龍指當時有齊圓月彎刀、玻璃樽、水通及長西瓜刀,眾人一見到即四散! next 1/1 pre 當時《人生馬戲團》眾演員傳出被當地賊人打劫,更傳出楊思琦和鍾嘉欣失蹤多個小時。(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鍾嘉欣近日重提被「追殺」經過,指事後患上創傷後遺症。(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


唐文龍指當時有齊圓月彎刀、玻璃樽、水通及長西瓜刀,眾人一見到即四散!

next 1/1 pre

當時《人生馬戲團》眾演員傳出被當地賊人打劫,更傳出楊思琦和鍾嘉欣失蹤多個小時。(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鍾嘉欣近日重提被「追殺」經過,指事後患上創傷後遺症。(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藝人鍾嘉欣近日接受無綫《娛樂3兄弟》訪問時,大爆十年前拍TVB電視劇《人生馬戲團》期間發生的追斬事件,但嘉欣表示不明白被追斬原因。

而事件另一當事人唐文龍,雖不願多提當年發生的事,但他亦透露當年有探查過原因,其中一個傳聞是卡拉OK舖頭與客人結怨,唐文龍表示:「好似話嗰間卡拉OK因賬單問題同啲客人有拗撬,嗰個客人心有不忿,就趁卡拉OK收舖嘅時候,拉隊去追斬員工,諗住『教訓』一下,點知中咗我哋。」

每逢深夜回家即驚惕Mode

唐文龍又直言未知這原因的真偽,但他憶述當時的確十分危險,除圓月彎刀,更有齊玻璃樽、水通及長西瓜刀,當時大家見狀即四散。他續指當時的武術指導元寶為保護嘉欣和思琦而受傷入院,幸最終冇事,並大讚對方是真漢子。談到事件後有冇後遺症?唐文龍直言沒有,只是由那日開始直至現在,每次深夜回家都會非常警惕及四圍望,𥄫實有否可疑人物。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推出全新遊戲節目《巨星放題》,除咗有謝安琪同陳奕迅擔任星級主持,仲有好多星級參賽者,最新一集有翠如BB大鬥牛雜妹同視后田,想睇翠如BB「堅離地」一面,快啲去《東網巨星》App收睇

《東網巨星》App下載連結

Android App - http://goo.gl/GqQlC2

iOS App - http://goo.gl/ItozK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