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紅海空難】炸彈放她座位下 少女首當其衝魂斷九霄 :),

上月底紅海空難,調查證實俄羅斯科加雷姆航空(Kogalymavia)客機遭炸毀,科學鑑證確定炸彈放在一名15歲女乘客的座位下。俄羅斯科加雷姆航空(Kogalymavia)客機上月底在埃及西奈半島沙姆沙伊赫(Sharm el-Sheikh)失事墜毀,造成224人喪生。黑盒證據顯示,客機是在飛行途中被炸毀。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承認責任,上周公開聲稱是用來炸毀俄羅斯客機的土製炸彈。俄羅斯傳媒報道,當 ...


上月底紅海空難,調查證實俄羅斯科加雷姆航空(Kogalymavia)客機遭炸毀,科學鑑證確定炸彈放在一名15歲女乘客的座位下。

俄羅斯科加雷姆航空(Kogalymavia)客機上月底在埃及西奈半島沙姆沙伊赫(Sharm el-Sheikh)失事墜毀,造成224人喪生。黑盒證據顯示,客機是在飛行途中被炸毀。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承認責任,上周公開聲稱是用來炸毀俄羅斯客機的土製炸彈。

俄羅斯傳媒報道,當局確定炸彈放在31A或30A機位下。31A是15歲少女伊夫列娃(Maria Ivleva)所坐,她前面的30A座位,則屬於77歲女乘客巴沙科娃(Nadezhda Bashakova)。

爆炸威力相當於一公斤黃色炸藥,相信伊夫列娃和巴沙科娃首當其衝,即時死亡。爆炸波及六行座位,機尾炸出大洞,令客機墜毀。

至於炸彈放置的確實位置,其中一個說法是座位下放救生衣的位置。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