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俄出兵中東:土耳其F16擊落俄軍戰機 傳活捉一機員 政治時事,

俄羅斯軍機被擊中起火。(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土耳其傳媒拍攝得軍機着火一刻。(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現時未知該架軍機屬於何國。(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戰機機師成功逃出駕駛艙。(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


俄羅斯軍機被擊中起火。(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土耳其傳媒拍攝得軍機着火一刻。(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現時未知該架軍機屬於何國。(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戰機機師成功逃出駕駛艙。(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英國傳媒引述土耳其傳媒指,土耳其今日擊落一架軍機,俄羅斯媒體證實遭擊落的是俄國軍機。土耳其一間電視台更播出一部軍機在空中着火的片段。報道未有提及軍機的型號,而機員的情況亦未明。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絡更指,其中一名機員於敍利亞被土耳其人活捉。

軍機墜毀位置為敍利亞西北部拉塔基亞省一條村莊。當地有不少土耳其人居住,最近敍利亞政府軍便在俄軍空襲掩護下,對該區進行攻擊。土耳其政府上周曾為此作出警告,指如土耳其人繼續受到攻擊,他們便會作出軍事應對。

據指,被擊中的戰機機師成功在戰機墜地前,彈射出駕駛艙,惟暫時未其情況。另外有報道指,土國空機出動F-16戰機,曾向該架入侵土耳其領空的戰機開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