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宮女太監侍候 諸葛仔生日會變皇宴 [壹週刊 - 1343] __,諸葛,諸葛紫岐,M1,

用皇室做主題的生日宴,諸葛囝囝唔單止小皇爺打扮,仲有「太監」在台上宣讀聖旨。探熱針宮女太監侍候 諸葛仔生日會變皇宴諸葛紫岐月前同老公薛嘉麟傳婚變,更因此突然暴瘦得番80磅。好在最後有諸葛媽出手調停,兩公婆終於和好如初。媽媽真偉大,幫完個女同女婿保住頭家,日前再為孫仔薛華韜在北京打造百萬皇族生日宴,場內數十宮女、太監輪流侍候,兩歲人仔生日,一個字:誇!太監陪壽星進場諸葛紫岐同老公薛嘉麟的婚姻,由把炮 ...


用皇室做主題的生日宴,諸葛囝囝唔單止小皇爺打扮,仲有「太監」在台上宣讀聖旨。

探熱針

宮女太監侍候 諸葛仔生日會變皇宴

諸葛紫岐月前同老公薛嘉麟傳婚變,更因此突然暴瘦得番 80磅。好在最後有諸葛媽出手調停,兩公婆終於和好如初。

媽媽真偉大,幫完個女同女婿保住頭家,日前再為孫仔薛華韜在北京打造百萬皇族生日宴,場內數十宮女、太監輪流侍候,兩歲人仔生日,一個字:誇!

太監陪壽星進場

諸葛紫岐同老公薛嘉麟的婚姻,由把炮外母出手斡旋後雨過天青,上週六(十一月二十八日)兩公婆甜蜜到北京為兩歲囝囝薛華韜舉行超豪生日派對。被父母兩家視為金笸籮,華韜受寵度爆燈,被打扮成小皇爺,還有阿媽諸葛紫岐至愛的「麵包超人」向他下跪請安,將生日派對場地變成中西合璧的兒童樂園,其實唔只咁簡單。

有賓客將當日派對相片放上朋友圈,發現在內地做官的諸葛媽,出錢出力豪花百萬幫孫仔大搞皇宮式的浮華生日宴,當日筵開十八席,場內五十多位女侍應化身「宮女」,更攞住燈籠一字排開在門外候駕,迎接由「太監」陪伴進場的小皇爺華韜。

場外有十多位「宮女」提住燈籠列隊迎賓。

下午切卡通蛋糕,晚宴時一家三口上台祝酒切燒羊,好大陣仗。席上和好的諸葛兩公婆回復甜蜜。

晚宴宣讀聖旨

下午切完卡通生日蛋糕,晚宴時間才是戲肉,金笸籮由爸爸薛嘉麟抱住上台,之後「太監」叔叔打開聖旨,用高八度聲線宣讀小皇爺今天生日,以滿漢全席款待各界親朋。兩歲華韜對外婆呢份心意「成頭問號」,相反近年在外母搭路、北上開拓商機的薛嘉麟,對可以贏盡面子的強國式排場非常受落!難怪薛家兩老亦專程北上出席孫仔壽宴。即使事後被網民揶揄生日派對變土豪派對,諸葛紫岐仍感激母親說:「最緊要開心。」

面對小皇爺,連負責氹小朋友嘅麵包超人都要向佢下跪。

場內數十「宮女」侍候主子兼與參加生日宴的小朋友一齊載歌載舞。

小皇爺由爸爸抱住,「太監」及「宮女」護駕進場。

諸葛媽咪(右三)是內地官員,為孫仔搞生日宴當然要講氣派,加插麵包超人,純為諸葛喜好。親家薛濟傑夫妻(右一、二)都專程北上出席。

電視台班底

頒完「聖旨」,一眾「侍衞」隨即抬出圍上紅巾、寓意美好的燒羊,於場內繞場一周,然後讓台上的小皇爺華韜,與父母齊齊向燒羊切一刀,切羊當切蛋糕,華韜終於生猛番晒。之後諸葛兩公婆向賓客舉杯祝酒,鮑參翅肚滿漢全席壽宴正式開始,台上還有「宮女」載歌載舞娛賓。

據悉早在半年前諸葛媽蘇英已開始為孫仔打造今次皇宴,還請來內地電視台的製作班底做搞手,規模拍得住《春晚》。「 Marie媽咪喺內地有頭有面,前年幫個孫搞咗六十圍百日宴,上年一歲生日,都開咗十八圍,不過今年仲誇張,平日佢老人家已經當個女係公主,依家對個孫,更加錫到燶。個 party除咗食滿漢全席,每位賓客用嘅餐巾,都繡上佢哋個名,又預備活佛開光嘅『轉運竹』做禮物,仲有大抽獎,二百幾份禮物全部名牌嘢,最 cheap嗰份都千千聲。」一名賓客說。

婚後唔想只做少奶奶的諸葛紫岐,積極搞製作及經理人公司,明年初更會開拍電影,大展拳腳。

【諸葛媽把炮】

諸葛紫岐母親蘇英是人大常委會官員, 12年諸葛下嫁薛家在灣仔會展筵開過百席,有指中聯辦共八十多人出席,婚宴十足國慶一樣。且因母親關係,賓客中有不少高官權貴,包括國務院前副總理曾慶紅胞弟曾慶淮。

現場有開運竹及車仔曲奇送給賓客。

當日蹦蹦跳的小華收到多部玩具車,一架架泊好十足停車場。

要幾豪有幾豪

時下許多家長為小朋友搞生日會費盡心思,務求令子女有個難忘回憶。城中唔少名人富豪,為寶貝仔女炮製浮誇壽宴,銀紙事小,最緊要夠豪夠誇多「非士」。

【洗米華】

洗米華與太太陳慧玲( Heidi)慶祝女兒周梓潼( Virginia)生日及幼女周羡潼( Damiana)百日宴,在澳門酒店戶外泳池區域舉行百日宴兼生日派對。場地以粉紅色做主題,有一家五口的卡通造型布景板、巨型旋轉木馬擺設、粉紅色城堡造型的主舞台,又有熊仔樽糖果、長頸鹿風扇等送給來賓,由下午玩到自助豪華晚宴,使費百萬。

【甘比】

月前,甘比和劉鑾雄在金鐘亞洲協會為愛女劉秀樺( Josephine)舉行七歲生日派對,招呼賓客食自助餐,場內除有動物氫氣球,仲有巨型吹氣大白鯊滑梯、波波池、攤位遊戲等,十足嘉年華會般應有盡有,所有小朋友都收到大禮物,以奢華證寵倖地位。

【李嘉欣】

李嘉欣和許晉亨去年為三歲兒子許建彤( Jayden)舉辦生日會,由於小 JM是個愛車族,所以李嘉欣將場地布置成賽車場,並訂製法拉利蛋糕俾囝囝,場內還有波波池、吹氣滑梯、熊仔漢堡包及車仔熱狗款待來賓。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