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曾志偉背後發功 155萬保住阿梅新秀獎座 __,阿梅,曾志偉,志偉,梅艷芳,

曾志偉背後發功155萬保住阿梅新秀獎座已故巨星梅艷芳最後一批逾3,000件遺物被遺產管理人作網上拍賣,當中阿梅的「第一屆TVB新秀歌唱大賽金獎」及貼身衣物亦淪為拍賣品,引起爭議!底價1,000元的新秀獎項,昨日在拍賣截標前最後兩小時突然由17萬元升至155萬成交,比底價足足高出1,500倍!原來神秘買家是阿梅的國際歌迷會會長蘇小姐代表演藝人協會競投,曾表示或會棄投的曾志偉原來一直在背後發功,成功守 ...


已故巨星梅艷芳最後一批逾3,000件遺物被遺產管理人作網上拍賣,當中阿梅的「第一屆TVB新秀歌唱大賽金獎」及貼身衣物亦淪為拍賣品,引起爭議!底價1,000元的新秀獎項,昨日在拍賣截標前最後兩小時突然由17萬元升至155萬成交,比底價足足高出1,500倍!原來神秘買家是阿梅的國際歌迷會會長蘇小姐代表演藝人協會競投,曾表示或會棄投的曾志偉原來一直在背後發功,成功守護阿梅最後的尊嚴!

梅艷芳的遺物被拍賣,幸得演藝人協會出手,由歌迷會代為競投。

曾志偉曾表示或會放棄競投,但在最後關頭卻沒放棄,成功保住阿梅的最後尊嚴。

林國斌得悉舊愛的遺物有人出手保住,心存感激。

蘇小姐承認代演藝人協會參與競投。

已故巨星梅艷芳(阿梅)轉眼已逝世12年,她生前委託的遺產管理人滙豐信託繼2013年拍賣其遺物後,本月再舉行《LAST BUT NOT LEAST-最後芳華》拍賣會,將阿梅最後一批逾3,000件的遺物拍賣,除了拍賣阿梅的日常用品外,當中最矚目的是阿梅奪得的「第一屆TVB新秀歌唱大賽金獎」及貼身衣物,拍賣會引起非議,阿梅的歌迷及徒弟譚耀文等都認為對阿梅而言是極大侮辱。

拍賣會在一片爭議聲中舉行13日,至昨午六時正式結束,當中對阿梅極具紀念性的新秀獎項底價為1,000元,價錢昨日在最後兩小時突然由8萬飆升至17萬,最終以「高價」155萬成交,比底價高出1,500倍!當中最惹爭議的貼身內衣套裝底價100元,價錢前晚升至3,200元,昨日最終以24,000元成交,至於阿梅憑電影《緣份》奪得「第四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女配角獎」,底價1,000元,最終以85,000元成交。

圖阻止拍賣不果

阿梅的新秀獎座競爭激烈,原來神秘買家是阿梅國際歌迷會會長蘇小姐,她代演藝人協會出手競投。據知曾志偉在最後關頭伸出「關鍵之手」,一直在背後發功,身為演藝人協會名譽會長的他日前曾表示希望阻止拍賣,亦望拍賣會抽出阿梅的私人物品,可惜未獲委託基金會回覆,他一度表示或會放棄競投。蘇小姐昨晚接受本報電話訪問,她承認代演藝人協會競投:「基本上今次拍賣會嘅全部獎座都投番晒,用咗超過200萬。(超出預算?)都係,因為新秀獎競投好激烈,有人爭到好高價,始終新秀獎對阿梅係最具代表性。(啲獎座點處理?)未知,要等演藝人協會處理。」至於阿梅遺物中的演唱會服飾,蘇小姐透露已由其他歌迷及歌迷會名義用十多萬成功投得,因她上次已競投了阿梅部分遺物,故今次未有作個人競投。她又澄清外間指其中一套拍賣的黑色內衣其實是泳衣,當年由阿梅的朋友所贈。

林國斌:有心人有份出錢

至於揚言會競投的梅媽,昨日透過電話訪問說:「新秀獎要155萬!(投唔到覺得心痛?)我點投呀?百幾蚊都冇!」而阿梅的舊愛林國斌昨日接受本報電話訪問,他表示知道阿梅的新秀獎項已由蘇小姐成功競投:「當然係好事,用咁高價錢去Bid,冇話值唔值得,但唔希望係咁。(點解有咁多錢?)好多嘢要志偉把口去講番,我只知道係有心人有份出錢。」但不肯透露有心人是誰。

至於遺產管理人滙豐信託就今次拍賣總數及反應是否熱烈等,有關方面至截稿前未有回覆,而演藝人協會副會長陳芷菁指有關項目由曾志偉及會長成龍負責,因志偉不在港未能聯絡得上,暫時不作任何回應。

梅艷芳部分遺物截標價

第一屆TVB新秀歌唱大賽金獎 $1,550,000

十大勁歌金曲榮譽大獎 $220,000

1988年十大勁歌金曲獎《胭脂扣》 $220,000

香港電影金像獎 $120,000

泳衣套裝 $24,000

舞台服裝 $24,000

胸圍(水晶款) $4,400

晚裝內衣 $4,200

採:音樂組

文:專案組

梅艷芳的遺物被拍賣,幸得演藝人協會出手,由歌迷會代為競投。

曾志偉曾表示或會放棄競投,但在最後關頭卻沒放棄,成功保住阿梅的最後尊嚴。

林國斌得悉舊愛的遺物有人出手保住,心存感激。

蘇小姐承認代演藝人協會參與競投。


來源 source: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