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梁家輝與太太相識於微時,她沒有在乎過名利,梁家輝說:... __,家輝,梁家輝,張家輝,

在很多人的認識中,梁家輝實在是一個性感到不行的男人。他的妻子大概要美艷、年輕才足以征服這個男人,成為別人羨慕的人生贏家。梁家輝的魅力,一直被記錄在電影中。電影《情人》中,他飾演有錢人家的少爺東尼。他常常穿白西裝,挺拔英俊。兩人有一場激情戲,梁家輝露出半邊屁股,伴隨著吱呀吱呀的風扇聲,屏幕外的人都可以感覺到撲面而來的燥熱。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他三次飾演黑社會老大。這對演員來說是很難的事情,因為第一次 ...


14508405154180.jpg
在很多人的認識中,梁家輝實在是一個性感到不行的男人。他的妻子大概要美艷、年輕才足以征服這個男人,成為別人羨慕的人生贏家。梁家輝的魅力,一直被記錄在電影中。電影《情人》中,他飾演有錢人家的少爺東尼。他常常穿白西裝,挺拔英俊。兩人有一場激情戲,梁家輝露出半邊屁股,伴隨著吱呀吱呀的風扇聲,屏幕外的人都可以感覺到撲面而來的燥熱。他三次飾演黑社會老大。這對演員來說是很難的事情,因為第一次 ...


在很多人的認識中,梁家輝實在是一個性感到不行的男人。他的妻子大概要美艷、年輕才足以征服這個男人,成為別人羨慕的人生贏家。

梁家輝的魅力,一直被記錄在電影中。



電影《情人》中,他飾演有錢人家的少爺東尼。他常常穿白西裝,挺拔英俊。

14508405159627.jpg

兩人有一場激情戲,梁家輝露出半邊屁股,伴隨著吱呀吱呀的風扇聲,屏幕外的人都可以感覺到撲面而來的燥熱。

14508405168305.jpg

他三次飾演黑社會老大。

14508405162100.jpg

這對演員來說是很難的事情,因為第一次,他就足夠成功。《黑社會》中他是火爆殘忍的大D哥,這部電影讓他再次榮膺金馬獎影帝。

1450840517137.jpg

《寒戰》中他又轉型演起了警察。竟然,又獲得了影帝。

14508405174820.jpg

《東成西就》中的「真心人」證明,不僅嚴肅題材,就連喜劇他都行。

他的個人形象很薄弱,也不是傳統意義上的美男子,但是他的每一個形象都深入人心。

14508405187314.jpg

當年,梁家輝曾經是最年輕的香港金像獎影帝。卻也因此遭遇封殺。

他很長時間沒有戲拍,生活拮据。想象一下從眾星捧月到跌落底谷的感覺,怎麼可能會好受。但梁家輝沒有一蹶不振,沒錢就去賺錢,拍不了戲就去擺地攤。

也是在這個時候,他遇到了妻子江嘉年。

14508405186757.jpg

兩人結婚時,香港媒體都說,梁家輝娶了一個好妻子。

只是後來,江嘉年生病,身材走樣,容貌不再。很多媒體又開始言語之間透露出嫌棄。

但梁家輝從未放開她的手。

14508405199558.jpg

他們照樣一起去茶室。

14508405196288.jpg

不管外人眼光,他們一直牽著手。

14508405195045.jpg

私下也是如此。

14508405208488.jpg

梁家輝也支持江嘉年去探自己的班。

14508405206084.jpg

梁家輝沒有將不漂亮的妻子藏起來。他當然知道媒體的閑言碎語,有記者就曾當面問過他關於妻子容貌的問題。當時他的回答是:我覺得她越來越美了。

14508405215651.jpg

我們都感嘆梁家輝的深情,可是有多少人知道,支撐這份深情的從來不是美貌和年輕。

兩人相識的時候梁家輝經濟條件不好,兩人的約會有時候只是在家裡下棋,江嘉年沒有抱怨。

14508405218634.jpg

有一次兩人去喝咖啡。結賬時,梁家輝發現那家店很便宜。後來就選做約會的去處,還常常推薦給朋友。結果朋友說根本沒有便宜。梁家輝才知道,是江嘉年怕梁家輝經濟負擔重,又不想他沒面子,所以跟咖啡廳說,以後梁家輝來都五折,其他的她補上。

14508405228177.jpg

梁家輝拍攝《情人》期間,江嘉年也陪同前往。一天凌晨,他們房間的門被人撞開,兩名荷槍實彈、穿著迷彩服的壯漢出現在他們面前。其中一個用槍指著梁家輝的腦袋,命令他起床跟他們走。梁家輝被帶去了菲律賓拍戲,獨自留下的江嘉年被人軟禁。

江嘉年先是打電話告訴梁家輝不要擔心。隨後獨自與對方BOSS談話,勸說他先讓梁家輝拍完《情人》,到時梁名氣大漲,拍攝他們的影片更好。對方被她說服,梁家輝才得以完成《情人》。

14508405225622.jpg

她與梁家輝相識於微時,她沒有在乎過名利,甚至為了梁家輝直面生死,他們之間的堅定與愛外人感受不到。對這樣的女人,難道還會只看臉嗎?

14508405233203.jpg

兩人曾經相約,每十年都要舉行一次婚禮。這個十年,梁家輝送給江嘉年一枚大鑽戒。「對我來說,這樣的鑽石只有我太太才當得起。她是我心目中的鑽石女人———隨著時間的流逝,依然美麗,不斷升值。」

梁家輝說,江嘉年是他努力的理由,「其實我能夠努力奮鬥到今天的唯一原因,就是當年我對太太發過誓言,今生一定讓她們母女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450840523435.jpg

如果一個女人,能夠為愛情做到的只有現成的美貌,那麼這份感情直接和容貌的保鮮期緊密相連。但總有東西不會過期,例如你們曾經的生死與共,你們曾經的患難與歡喜。

讓自己變得無可替代,你才值得天長地久的深情。

文章來源:360doc.com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