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深圳工業園被埋:深圳山泥傾瀉:四爺孫失蹤 8歲女生日被埋 __,

尚家爺孫四人被活埋,尚氏夫婦與長女當時外出逃過一劫。(李卓燊攝/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尚氏夫婦與長女外出躲過一劫,但對未能知悉失蹤家人的現況相當著急。(李卓燊攝)next1/1pre尚氏夫婦的三女(右)今日迎來8歲生日,卻未料遭逢橫禍,而幼子(左)則只有5歲。(李卓燊攝)next1/1pre從東莞趕到的鍾先生稱,其姑姑一家四口失蹤。(李卓燊攝)next1/1pre張先生指渣土堆放在現場已 ...


尚家爺孫四人被活埋,尚氏夫婦與長女當時外出逃過一劫。(李卓燊攝/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尚氏夫婦與長女外出躲過一劫,但對未能知悉失蹤家人的現況相當著急。(李卓燊攝)

next 1/1 pre

尚氏夫婦的三女(右)今日迎來8歲生日,卻未料遭逢橫禍,而幼子(左)則只有5歲。(李卓燊攝)

next 1/1 pre

從東莞趕到的鍾先生稱,其姑姑一家四口失蹤。(李卓燊攝)

next 1/1 pre

張先生指渣土堆放在現場已非一朝一夕的事。(李卓燊攝)

next 1/1 pre

現場救援人員指,目前只有一部大型生命探測儀可用。(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山泥掩埋大量樓房。(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警方疏導圍觀群眾離開。(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深圳光明新區柳溪工業園山泥傾瀉的現場,當地一戶尚氏家庭原本一家七口,未料爺爺和三名孫兒卻不幸被活埋。據尚氏夫婦向東網記者表示,今日是其三女兒的8歲生日,夫婦倆今日早上與長女外出買蛋糕準備慶祝,回家時驚見家園盡毀,狠批當局過往未查處涉事渣土場,「害死家人」。

來自重慶的尚氏夫婦向東網記者稱,到深圳打工已有七年,他們一家在當地居住,事發時三名子女和爺爺在鐵皮屋家中,其二女今年10歲,而三女今日更是8歲生日,幼子只得5歲。尚太太稱,今日早上11時許趕回家時,眼前已成一片黃土,事後想了解情況,但當局安排混亂,令他們不知如何是好,又批評肇事渣土場一直未被當局查處,「害死家人」。

而姑姑一家四人同樣失蹤的鍾先生表示,他姑姑與兩名女兒、家翁共四人失蹤,他知悉後即由東莞趕過來,但官方欠缺安排處置措施,「自己成個工業村(園)由頭問到尾」,也未獲告知搜救進度。

市民張先生則指,肇事渣土場原為採石場,後來經轉手,三年前已開始有工程車出入堆放渣土,渣土堆放得近乎與山頭「平頭」,直指情況非一朝一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