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遊日早產】港媽媽誕七星仔 感激日本醫護照顧 __,

任職中學教師的30多歲港人羅太,今年7月懷着7個月身孕往日本東京旅遊,其間突然作動下體大量出血緊急送往當地醫院,醫生診斷為早期胎盤剝離,危急關頭需立即剖腹產子,保住母子性命,終誕下男嬰。早產「七星仔」須入住新生嬰兒深切治療部,一度靠儀器協助呼吸;母親亦因出現併發症一度昏迷留醫深切治療部。幸得當地醫護人員悉心照料,母親迅速康復出院;男嬰在當地留醫兩個半月直至「足月」,母子終於兩個月前平安回港。徘徊生 ...


任職中學教師的30多歲港人羅太,今年7月懷着7個月身孕往日本東京旅遊,其間突然作動下體大量出血緊急送往當地醫院,醫生診斷為早期胎盤剝離,危急關頭需立即剖腹產子,保住母子性命,終誕下男嬰。早產「七星仔」須入住新生嬰兒深切治療部,一度靠儀器協助呼吸;母親亦因出現併發症一度昏迷留醫深切治療部。幸得當地醫護人員悉心照料,母親迅速康復出院;男嬰在當地留醫兩個半月直至「足月」,母子終於兩個月前平安回港。徘徊生死邊緣的港人家庭深受感動,讚揚日本國民尊重生命,表現大愛的精神。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男嬰在當地留醫兩個半月直至「足月」,終於在兩個月前平安回港。 羅太感激東京的醫護人員悉心照料。 男嬰一度留醫當地的深治切療病房。
羅太得到當地醫護人員悉心照料後,迅速康復出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