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自焚「尿袋」】「尿袋」自焚燒全屋 翠屏邨火球跌落街 __,

觀塘翠屏邨翠樟樓,早上6時許,大廈一單位發生火警,火勢猛烈,單位窗口噴出大火及大量濃煙,一部窗口式冷氣機著火,如火球般飛墮地下,消防員接報到場,立刻開喉射水灌救,部份街坊則自行疏散,火勢稍後被救熄,屋內一名女子吸入濃煙不適,需送院治理,起火原因疑一個俗稱「尿袋」的外置手機充電器,故障短路發生火警,單位熏黑全屋盡毀,約100名居民疏散。手機叉電小貼士‧在視線範圍內叉電‧叉電不宜叉過夜‧叉電時不要把手 ...




其他影片:>>






觀塘翠屏邨翠樟樓,早上6時許,大廈一單位發生火警,火勢猛烈,單位窗口噴出大火及大量濃煙,一部窗口式冷氣機著火,如火球般飛墮地下,消防員接報到場,立刻開喉射水灌救,部份街坊則自行疏散,火勢稍後被救熄,屋內一名女子吸入濃煙不適,需送院治理,起火原因疑一個俗稱「尿袋」的外置手機充電器,故障短路發生火警,單位熏黑全屋盡毀,約100名居民疏散。

手機叉電小貼士

‧在視線範圍內叉電

‧叉電不宜叉過夜

‧叉電時不要把手機放近紙張或布等易燃物

‧偶然觸摸充電器,正常只會微溫,若過熱應立即停止充電

‧檢查充電器駁口及電線有否鬆脫或破損

‧若發現手機電池經常叉不滿電或耗電快,則電池夠期應更換

‧手機及充電器等配件均應使用原廠正貨

資料來源:綜合專家意見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讀者提供圖片) 起火單位大火及冒出濃煙。(讀者提供圖片) 姓林戶主的38歲女兒不適送院(黃江奇攝)
起火單位冷氣機鬆脫飛墮地上。(潘志能攝) 大批居民疏散。(潘志能攝) 單位外牆熏黑。(潘志能攝)
消防員到場將火救熄。(潘志能攝) 消防員在起火單位內調查。(潘志能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