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慰安婦協議:慰安婦協議:日建援助基金 安倍表歉意 __,

日韓達成共識(右上圖),南韓民眾繼續示威抗議。(美聯社圖片/資料圖片)next1/1pre日本外相岸田文雄(左)及南韓外長尹炳世(右)今日就慰安婦問題舉行會談。(美聯社圖片)next1/1pre一名老婦參與示威,要求日本賠償。(美聯社圖片)next1/1pre朴槿惠(左)與安倍(右)今日將通電討論協議。(資料圖片)next1/1pre日本外相岸田文雄下午在首爾,與南韓外長尹炳世舉行會談,期望就兩國 ...


日韓達成共識(右上圖),南韓民眾繼續示威抗議。(美聯社圖片/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日本外相岸田文雄(左)及南韓外長尹炳世(右)今日就慰安婦問題舉行會談。(美聯社圖片)

next 1/1 pre

一名老婦參與示威,要求日本賠償。(美聯社圖片)

next 1/1 pre

朴槿惠(左)與安倍(右)今日將通電討論協議。(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日本外相岸田文雄下午在首爾,與南韓外長尹炳世舉行會談,期望就兩國解決慰安婦問題達成最終協議。韓聯社最新報道指,兩國就慰安婦問題談判達成共識,南韓政府將建立慰安婦援助基金,日方將出資10億日圓(約6400萬港元)。雙方商討期間,在南韓首爾有大批二戰受害民眾的家屬示威。

岸田文雄在會上表示,日方就慰安婦問題有一定責任,而首相安倍晉三亦打算就此事道歉及反省。岸田文雄表示:「首相(安倍晉三)將會就慰安婦所受的痛苦經歷等,衷心致以歉意及反省。」

而尹炳世則指,由南韓政府建立的慰安婦援助基金,將會由日方出資,並合作展開恢復慰安婦受客人的名譽、撫平受害人內心創傷等各種項目;尹炳世只要日本確實負責,韓方將「終結」此問題。韓方表示,南韓總統朴槿惠今日稍後,將與安倍晉三通電話談論協議。

此外,日方早前要求韓方,撤走位於首爾的日本大使館外、象徵慰安婦的「少女像」。今次日韓兩方就此事達成協議,韓方也稱會「盡力解決」日方的要求。在首爾的南韓外交部外,有大批二戰受害民眾的家屬示威,他們要求日本政府就二戰侵略正式道歉及作全面賠償。

而中國網民就不滿日本試圖藉此孤立中國,指這是安倍政府拉攏南韓,打擊中國的策略。亦有網民要求,中國慰安婦亦應得到與南韓慰安婦一樣的賠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