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1024落馬洲跑車闖關:內地富二代駕車深圳闖關留港 判囚1年 __,富二代,

被告鄭羽舟被判囚12個月及停牌15個月。(資料圖片)next1/1pre24歲內地富二代男子鄭羽舟,去年10月24日涉嫌駕車由深圳直衝落馬洲管制站,並逃至市區留港4日3夜才被捕,其後被控非法入境、無牌駕駛、駕駛未獲發牌車輛及沒有第三者保險共4罪,他早前承認全部控罪,今日在粉嶺法院被判囚12個月,以及停牌15個月。辯方求情指被告還押期間精神狀態有改善,現時對社會和自己已無威脅,又指若被判罰款,將要母 ...


被告鄭羽舟被判囚12個月及停牌15個月。(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24歲內地富二代男子鄭羽舟,去年10月24日涉嫌駕車由深圳直衝落馬洲管制站,並逃至市區留港4日3夜才被捕,其後被控非法入境、無牌駕駛、駕駛未獲發牌車輛及沒有第三者保險共4罪,他早前承認全部控罪,今日在粉嶺法院被判囚12個月,以及停牌15個月。

辯方求情指被告還押期間精神狀態有改善,現時對社會和自己已無威脅,又指若被判罰款,將要母親幫手才可繳交。

被告衝關被捕後警誡下表示,留在內地會受到監控、被政治檢控,而車輛屬於其母,為免母親惹麻煩,故闖關前他將車牌除下,他亦知悉不能在本港駕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