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網曝女星陪睡價 林志玲初夜值天價 __,志玲,林志玲,

網曝女星陪睡價 林志玲初夜值天價
娛樂圈本來就是一個是非地,最近傳著沸沸揚揚的台灣女星賣淫案,就牽涉到很多當紅女星,女星你們陪睡價也是高的離譜,不少富商為了一睹女星的芳澤而不惜花重金,現在就跟東方女性網小編一起來看看那些當紅女星的「陪睡價」。1、蕭淑慎:50萬陪睡轟動台灣娛樂圈據台灣媒體報道,昔日台北警方曾偵辦一起賣淫集團案,竟意外發現有許多當紅女星涉嫌賣淫。當時被曝光的就有蕭淑慎,歷經多次吸毒,再捲入賣淫門。據知情人士爆料,蕭淑 ...


娛樂圈本來就是一個是非地,最近傳著沸沸揚揚的台灣女星賣淫案,就牽涉到很多當紅女星,女星你們陪睡價也是高的離譜,不少富商為了一睹女星的芳澤而不惜花重金,現在就跟東方女性網小編一起來看看那些當紅女星的「陪睡價」。

1、蕭淑慎:50萬陪睡轟動台灣娛樂圈

據台灣媒體報道,昔日台北警方曾偵辦一起賣淫集團案,竟意外發現有許多當紅女星涉嫌賣淫。當時被曝光的就有蕭淑慎,歷經多次吸毒,再捲入賣淫門。據知情人士爆料,蕭淑慎曾經被逼與許多素昧平生的大牌導演與投資商睡覺,一時之間,轟動了整個台灣娛樂圈。

網曝女星陪睡價 林志玲初夜值天價

2、舒淇:30萬曾拍過露骨的影片

因為舒淇拍過露骨的影片,所以很多富豪看完就按耐不住激動的心情,邀請舒淇吃飯,所以在那幾年,舒淇的價碼很高。舒淇喝酒不僅很豪邁,而且還喜歡划拳。

其實很多富豪都喜歡邀請很多明星陪酒「暖場助興」,很多明星、導演和藝校新人也很樂意出入這種場所,因為這種派對都很有利大家整合金錢和人脈資源。

網曝女星陪睡價 林志玲初夜值天價

3、章子怡:7億元 「陪睡」富商

有媒體曾曝章子怡「陪睡」富商獲利7億元。文章中舉出了幾個時間、地點,試圖證明章子怡之所以未能參加近日坎城電影節《一代宗師》和《危險關係》兩部電影的宣傳,是因為被要求接受調查並且禁止出境。消息一出,網絡流言四起。

網曝女星陪睡價 林志玲初夜值天價

4、趙薇:80萬性格豪爽

趙薇在飲酒方面秉承了「小燕子」的豪爽性格,常常是對酒當歌,把酒言歡,該出手時就出手。看她一飲而盡的架勢,就知道她的酒量不錯哦。應酬嘛,沒有點兒酒量怎麼出來混呢!尤其是趙薇,經常是在演主角,那麼在陪投資方應酬吃飯的時候,怎麼能少了她的在場呢!

網曝女星陪睡價 林志玲初夜值天價

5、蕭薔:50萬讓台灣每個男人都想和她上床的女人

如果早十年,富翁邀請的飯局第一寵非蕭薔莫屬,一度占據台灣第一美女稱呼的蕭薔。只是芳華易去容顏易老,已過40的蕭大美女當然無法和風華正茂的林志玲比較。陪飯價格隨著歲月的無情而跌價,摧毀那曾經讓台灣每個男人都想和她上床的女人,多少讓喜歡她的粉絲唏噓。

網曝女星陪睡價 林志玲初夜值天價

6、林志玲:500萬

林志玲做客某電視節目時公開向富翁發出陪飯邀請涵,抬高飯局價格,只要誰願意出價500萬,就會接受前往。金錢面前,林志玲還不忘保持純真本色,表示500萬的飯局會全部捐獻出去。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