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教院正式升格大學 名為香港教育大學 __,

香港教育學院獲正名為大學。(資料圖片)next1/1pre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今日批准向香港教育學院授予大學名銜。教院的中、英文名稱將分別改為「香港教育大學」及「TheEducationUniversityofHongKong」。為使有關的名稱更改生效,《2016年香港教育學院(修訂)條例草案》將於下月19日刊登憲報,並將於3月2日提交立法會。教育局局長吳克儉表示,信納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的檢討結果 ...


香港教育學院獲正名為大學。(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今日批准向香港教育學院授予大學名銜。教院的中、英文名稱將分別改為「香港教育大學」及「The Education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為使有關的名稱更改生效,《2016年香港教育學院(修訂)條例草案》將於下月19日刊登憲報,並將於3月2日提交立法會。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表示,信納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的檢討結果,認為教院完全符合資格加入教資會資助大學行列,而更多院校具備大學普遍應有的質素和特質,亦見證高等教育界的長足發展。

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亦決定,就教院現已取得學科範圍評審資格的三個學科範圍,向該校授予自行評審資格,該三個學科範圍分別為中文研究、英文研究及環境研究。教院現時亦有在其他範圍開辦學士學位課程,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批准,如教院日後能在這些餘下範圍取得學科範圍評審資格,教院將獲授全面自行評審資格。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