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科學家推出了一款讓「心臟再也不會停止跳動」的發明,未來只要一台手機就可以讓你起死回生! 政治時事,手機,手機平板,

大家可能在電影中或是現實生活中看過這樣的景象,醫生拿著電擊器對著病人的胸口實行電擊,除了解決心律不整的問題外,也可以讓病人暫時停止的心跳重新恢復,但最新的發明,在未來這樣的功能,只要用你的手機上的App就可以做到了。▼這個由美國伊利諾大學的約翰‧羅格斯(JohnRogers)教授所研發的最新裝置,利用了3D掃描跟列印的技術,將精確的心臟外型描繪出來後,用一張佈滿電路與感應器的「人造心包膜」包住心臟 ...


大家可能在電影中或是現實生活中看過這樣的景象,醫生拿著電擊器對著病人的胸口實行電擊,除了解決心律不整的問題外,也可以讓病人暫時停止的心跳重新恢復,但最新的發明,在未來這樣的功能,只要用你的手機上的App就可以做到了。

▼這個由美國伊利諾大學的約翰‧羅格斯(John Rogers)教授所研發的最新裝置,利用了3D掃描跟列印的技術,將精確的心臟外型描繪出來後,用一張佈滿電路與感應器的「人造心包膜」包住心臟。

▼這張心包膜可以跟心臟肌肉組織完美地「互動」,除了讓心臟保持正常又完美的速率外,如果突然發現了心律不整或是心跳停止的狀況,心包膜還可以及時的給予微量電擊,讓心臟恢復正常。

▼這是他們利用兔子心臟所做出的成功實驗。

Beating Heart

This membrane could prevent heart attacks and keep the heart alive.

Hashem Al-Ghaili貼上了 2016年1月6日

不過這套心包膜還在實驗階段,正式在人體上應用還需大約10-15年時間才能正式發行,但是這對於許多患有心臟疾病的患者來說,卻是一個非常光明又正面的未來,除了心跳外,心包膜還可以偵測身體中的新陳代謝,血液酸鹼度,速率等,更可以早一步防止心臟疾病的發生,並有效的接受治療。一起將這革命性的產品分享給大家看,相信等它上市後,一定可以解救無數人的生命!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