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周潤發獨佔嘉玲 學友靠滾度日 __,學友,周潤發,劉嘉玲,嘉玲,張學友,

活力十足的發哥不但即場踢爆學友與家輝的「特殊」關係,更化身記者連番追問。
周潤發獨佔嘉玲學友靠滾度日【陳偉立北京專電】周潤發昨日率領劉嘉玲、張家輝及張學友等巨星陣容亮相北京新片記者會,期間周潤發貫徹幽默風騷兼親民風格,既充當指揮與眾星來個selfie大合照,又踢爆家輝與學友關係「特殊」,並要求家輝即席獻唱。而學友則自爆戲裏戲外均鍾情嘉玲,惟現實生活卻得不到,嘉玲聞言即要求監製劉偉強開戲,好讓兩人一圓情侶夢!活力十足的發哥不但即場踢爆學友與家輝的「特殊」關係,更化身記者連 ...


周潤發獨佔嘉玲 學友靠滾度日

【陳偉立北京專電】周潤發昨日率領劉嘉玲、張家輝及張學友等巨星陣容亮相北京新片記者會,期間周潤發貫徹幽默風騷兼親民風格,既充當指揮與眾星來個selfie大合照,又踢爆家輝與學友關係「特殊」,並要求家輝即席獻唱。而學友則自爆戲裏戲外均鍾情嘉玲,惟現實生活卻得不到,嘉玲聞言即要求監製劉偉強開戲,好讓兩人一圓情侶夢!

周潤發、劉嘉玲、張家輝、張學友、王晶、劉偉強、「晶女郎」胡然及徐冬冬等,昨日華麗現身新片《賭城風雲III》(內地片名:《澳門風雲III》)發布會,吸引近300名傳媒到場。嘉玲更以大露背紅色連身裙上陣。期間大會播放該片終極預告及MV,當中不乏爆笑場面,引來現場笑聲連連。

巨星陣容selfie

向來親民的周潤發,於記招上不時滿場飛。身穿迷彩外套的他活力十足,指揮現場一眾演員來個selfie大合照。現場有人問家輝與學友樣貌相似,還未等及二人回答,周潤發即搶答,笑指兩人關係「特殊」:「有病,兩個人放下太太去打邊爐。」說罷更記者上身質問二人關係,家輝直言與學友是好友兼好兄弟,情人則說不上:「我是女魔,只對女生有興趣。」

學友大膽向嘉玲示愛,貪玩的發哥卻突然出手獨佔伊人。
  • 學友大膽向嘉玲示愛,貪玩的發哥卻突然出手獨佔伊人。
嘉玲表面密實,實質大騷白滑玉背。
  • 嘉玲表面密實,實質大騷白滑玉背。
  • 放大圖片

在旁的嘉玲聞言亦加入戰團,指家輝與學友終互相找到知音,更透露家輝於片場不時哼着學友的歌曲。貪玩的周潤發即推舉家輝獻唱學友金曲,最後家輝亦乖乖就範,站起來獻唱學友名曲《吻別》。而學友也有和唱兩句,並大讚家輝唱功不俗:「他唱《陀地驅魔人》主題曲唱得很好,比唱我的歌還要好,所以以後就不要唱我的歌吧!」

發哥率領一眾演員來個selfie大合照。
  • 發哥率領一眾演員來個selfie大合照。
學友在戲中的圓眼鏡造型,儼如「哈利波特」。
  • 學友在戲中的圓眼鏡造型,儼如「哈利波特」。
向來親民的發嫂與發哥,甫入場即走近傳媒打招呼。
  • 向來親民的發嫂與發哥,甫入場即走近傳媒打招呼。

怕醜仔大膽示愛

而戲中嘉玲分別與周潤發及學友有感情線,在上集角色已死去的嘉玲對此表現興奮:「這次翻生,還要在兩個男神中選一個。」學友則大膽示愛:「其實我現實都喜歡嘉玲,可惜得不到。」嘉玲聽罷搞笑地指為何他不早說,不過學友卻怕醜地謂:「因為梁朝偉是我的好朋友。」為打圓場,嘉玲向在場的劉偉強要求開戲,好讓兩人一圓情侶夢。

周潤發卻幽默謂:「那我就做反派吧,不過嘉玲每天晚上也夢見我,就算呢次復活也要常常跟着我,愛我不愛學友,但我也尊重學友,他要拿去就拿去。」至於學友被問及戲中的長髮兼圓眼鏡造型,儼如「哈利波特」,學友對此謂:「可能導演覺得我短髮唔好看,我就覺得戴長假髮也很過癮,算是還自己一個心願,因為本身我也很難留長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