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人海尋愛兒蔡玉麟 爸爸盼補償失去的23年 __,

究竟是無仇不成父子、還是兩父子無隔夜仇?的士司機蔡添榮苦思23年,仍無答案。當年責罵兒子偷錢,對方憤而出走,為父者近日在facebook尋子,雖然經歷登報尋人被騙財,但他不言棄,希望2016年來臨,父子團聚願望能夠實現,補償失去了的23年。「你呢個死仔,唔畀你去外面吃吓苦,你唔知味道!」蔡添榮仍謹記當年這句話,當時他35歲正值壯年,兒子玉麟亦是18歲氣盛少年,他沒想過一時之氣造成不能挽回的悔恨。尋 ...




其他影片:>>






究竟是無仇不成父子、還是兩父子無隔夜仇?的士司機蔡添榮苦思23年,仍無答案。當年責罵兒子偷錢,對方憤而出走,為父者近日在facebook尋子,雖然經歷登報尋人被騙財,但他不言棄,希望2016年來臨,父子團聚願望能夠實現,補償失去了的23年。「你呢個死仔,唔畀你去外面吃吓苦,你唔知味道!」蔡添榮仍謹記當年這句話,當時他35歲正值壯年,兒子玉麟亦是18歲氣盛少年,他沒想過一時之氣造成不能挽回的悔恨。尋子的蔡添榮現已58歲,經歷兩次失敗婚姻,兩鬢漸白;他尋的是現時41歲的長子蔡玉麟。蔡添榮早婚,17歲與首任妻子誕下玉麟,出世紙上兒子原名賢光,至7歲時由他改為玉麟。兒子11歲,妻子出走,他一人帶着兒子住在大圍金獅花園,晚上當的士司機謀生,兒子無人管教。父兼母職不容易,父子話又不多,他承認着緊兒子成績,但方法只是斥責,結果玉麟成績不斷退步,中四輟學當修車學徒,學會吸煙愛打機,他曾多次到機舖尋子。「當時我脾氣好大,依家諗番起,唔可以怪晒佢!」父子決裂導火線是兒子偷了他用於供的士車會的6,000元,他發現兒子用錢買了當年流行的Rambo刀,怕姑息害了兒子決定報警,父子大吵一頓,最後兒子出走,恨錯難返。其後他與第二任妻子結婚,再育兩子。現時兒子在生的話,已由18歲少年變成41歲中年漢,但他仍把Rambo刀好好收藏。他說,之後收到財務公司向玉麟追債的信件,2007年,他從第二任妻子口中得悉,有律師行友人曾在羈留所見過玉麟,令他深信兒子仍在生。過去10多年他一直尋子,包括向兒子朋友打聽,又利用駕的士周圍去的方便在鬧市搜尋,但他坦言「過咗廿幾年,佢變成咩樣我都唔知」。去年,友人替他在facebook上載尋子告示,他亦10次登報尋子,招來騙徒騙去五位數字金錢。他說,非常掛念這位曾跟他度過最辛酸歲月的兒子,「就算佢真係唔成材,我都唔會怪責佢!」他自知要在700萬人海中尋子不容易,但盼望相隔23年能夠重聚團圓。■記者潘婉玲、周子惇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蔡添榮思盼尋回長子蔡玉麟,補償失去了的23年。(周子惇攝) 蔡添榮自製尋長子蔡玉麟的街招。(周子惇攝) 蔡添榮思盼尋回長子蔡玉麟。(周子惇攝)
蔡添榮至今仍保存兒子當年購買的Rambo刀。(周子惇攝) 蔡添榮至今仍保存兒子當年購買的Rambo刀。(周子惇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