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臥虎藏龍2》避風頭賀歲檔壓軸上映 __,

甄子丹(左二起)、袁和平及楊紫瓊聯手的《臥虎藏龍2》於下月中上映。
《臥虎藏龍2》避風頭賀歲檔壓軸上映內地電影巿場發展蓬勃,每年的賀歲檔期更成為電影商虎視眈眈的日子,所以每年的賀歲電影均是大製作、大投資和卡士十足的大片上映的黃金檔。今年也不例外,除了有周潤發、張學友主演的《賭城風雲III》外,還有郭富城、鞏俐主演的《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和周星馳作品《美人魚》,三片均在二月八日(年初一、賀歲第一檔)在內地正式上映,陣容鼎盛。甄子丹(左二起)、袁和平及楊紫瓊聯手 ...


《臥虎藏龍2》避風頭賀歲檔壓軸上映

內地電影巿場發展蓬勃,每年的賀歲檔期更成為電影商虎視眈眈的日子,所以每年的賀歲電影均是大製作、大投資和卡士十足的大片上映的黃金檔。今年也不例外,除了有周潤發、張學友主演的《賭城風雲III》外,還有郭富城、鞏俐主演的《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和周星馳作品《美人魚》,三片均在二月八日(年初一、賀歲第一檔)在內地正式上映,陣容鼎盛。

但甄子丹、楊紫瓊主演的《臥虎藏龍2:青冥寶劍》原有意第一檔上映,現安排到二月十九日第二檔上映,未知是擔心第一檔期電影過剩兼飽和的關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