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港鐵月台變性地 男生曳曳當眾攬摷女同學 __,港鐵,

有學生在港鐵樂富站的月台公然親熱。(讀者提供)next1/1pre再有學生在公眾地方親熱,旁若無人在港鐵月台上演火辣辣真人騷!有讀者向東網爆料,指今日(7日)傍晚約7時45分,在港鐵樂富站月台的座位上,有2名身穿校服的男女學生公然攬作一團,女生伏在男生大髀之上,而男生就把右手伸入女生的校服毛衣內,手部更疑似有所動作!據爆料者目測,男生的手部很大機會觸及女生的胸部,行徑大膽令人側目!爆料者續指,兩人 ...


有學生在港鐵樂富站的月台公然親熱。(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再有學生在公眾地方親熱,旁若無人在港鐵月台上演火辣辣真人騷!有讀者向東網爆料,指今日(7日)傍晚約7時45分,在港鐵樂富站月台的座位上,有2名身穿校服的男女學生公然攬作一團,女生伏在男生大髀之上,而男生就把右手伸入女生的校服毛衣內,手部更疑似有所動作!據爆料者目測,男生的手部很大機會觸及女生的胸部,行徑大膽令人側目!

爆料者續指,兩人在櫈上親熱為時一段頗長的時間,即使有列車埋站,亦不肯「作罷」上車。爆料者坦言,以往學生會躱到港鐵站的後樓梯親熱,貪其位處較偏僻,但如今的學生竟在眾目睽睽之下卿卿我我,不禁大嘆世風日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