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臨時缺席活動避風頭 傅嘉莉冧咀已婚富豪 __,傅嘉莉,

【啜爆人夫】■傅嘉莉與Benny去年到米蘭旅行,情不自禁輕吻對方。《e+娛樂》圖片現年31歲的傅嘉莉(Kelly)前年被本報影到與擁過百億身家、年約55歲的肥叔叔LowCheckKian在中環行街掃貨,其後在的士車廂情不自禁又攬又啜,肥叔叔原來是有婦之夫,兼新加坡知名人士,其後又傳出與陳展鵬拍劇撻着,近日又有雜誌指當年Kelly由上海仔帶入行,甚得對方寵愛,最後因她媾仔而失寵;但原來一切已成過去式 ...




其他影片:>>






現年31歲的傅嘉莉(Kelly)前年被本報影到與擁過百億身家、年約55歲的肥叔叔Low Check Kian在中環行街掃貨,其後在的士車廂情不自禁又攬又啜,肥叔叔原來是有婦之夫,兼新加坡知名人士,其後又傳出與陳展鵬拍劇撻着,近日又有雜誌指當年Kelly由上海仔帶入行,甚得對方寵愛,最後因她媾仔而失寵;但原來一切已成過去式,昨日《e+娛樂》報道指Kelly與法拉利代理、已婚富豪莊天龍(Benny)過從甚密。據了解Benny的太太是家庭主婦,育有兩名兒子,而Kelly為避答緋聞,昨日突然缺席無綫1月星辰活動,明顯此地無銀。

【貼面自拍】

■Benny是有米已婚男,Kelly與對方影相亦面貼面好親暱。《e+娛樂》圖片
■前日是Kelly的31歲生日,未知與誰人一起上船看煙花。微博圖片
■Kelly前年被本報影到與肥叔叔在車廂攬啜。資料圖片

帶挈拍廣告

有指Kelly曾周旋於肥叔叔和Benny之間,她與Benny前年開始認識對方,去年生日便不時貼出收花相。有傳男方陪Kelly去過日本慶祝生日,同年暑假再出發去米蘭,Kelly與Benny好親熱頭貼頭影合照,更主動錫對方。至9月兩人又再去日本北海道玩,一齊浸溫泉,並租車自駕遊暢玩。而Kelly平時見男方出入都好小心,會坐Uber車去見面地方,她上年亦有出席男方舉辦的旗艦陳列室開幕活動;而Benny有份投資的內地品牌又找Kelly拍廣告。

Kelly近年由模特兒轉戰無綫拍劇,雖然月入僅兩萬餘元,但生財有道,生活越來越富貴。除出入坐寶馬兼有司機接送外,更月租6萬住南灣千呎豪宅。

撰文:嵐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