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阿倫歷文(Alan Rickman):「石內卜」阿倫歷文癌症離世 終年69歲 ,石內卜,阿倫力文

阿倫歷文突然被爆因癌症離世。next1/1pre主演「石內卜教授」一角深入民心。next1/1pre於《哈利波特》(HarryPotter)系列電影中飾演石內卜教授的英國演員阿倫歷文(AlanRickman)英國時間周四於倫敦因癌症離世,終年69歲,其家人同日發聲明證實死訊。阿倫初入行主力拍劇,後來於布斯韋利士(BruceWillis)主演電影《虎膽龍威》(DieHard)憑出位奸角成名,此後片約 ...




其他影片:>>






阿倫歷文突然被爆因癌症離世。

next 1/1 pre

主演「石內卜教授」一角深入民心。

next 1/1 pre

於《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電影中飾演石內卜教授的英國演員阿倫歷文(Alan Rickman)英國時間周四於倫敦因癌症離世,終年69歲,其家人同日發聲明證實死訊。

阿倫初入行主力拍劇,後來於布斯韋利士(Bruce Willis)主演電影《虎膽龍威》(Die Hard)憑出位奸角成名,此後片約不斷,1996年曾憑《Rasputin》於金球獎頒獎禮獲迷你劇/電視電影組最佳男演員殊榮,同年憑同劇於艾美獎封視帝,雖然未曾成功衝奧,不過阿倫就曾表示不在乎獎項名銜。

阿倫歷文多年來拍過不少電影及劇集,另於舞台劇演出,不過最膾炙人口的角色莫過於《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亦正亦邪的石內卜教授,「哈利仔」丹尼爾烈格夫(Daniel Radcliffe)暫時未有回應。此外,阿倫離世前完成拍攝《愛麗斯夢遊仙境》(Alice in the Wonderland)續集《Alice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遺作另包括《Eye in the Sky》。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