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伊能靜晒BB超聲波片 __,伊能靜,

伊能靜晒BB超聲波片46歲伊能靜陀猴B 老公貼超聲波片︰辛苦了46歲伊能靜再懷第二胎,目前懷孕約4個月,比她少10歲的內地男星老公秦昊一直渴望當爸爸,現終於得償所願。昨日秦昊在微博分享喜悅,貼出BB的超聲波影片,他留言:「小猴子,地球歡迎你!小瘋子,你辛苦了!」但未有公佈BB性別,片中見BB相當活潑,在媽媽肚內不斷手舞足蹈,難怪秦昊會說老婆辛苦了。伊能靜隨後亦在微博留言感謝大家的祝福,其前夫庾澄慶 ...


伊能靜晒BB超聲波片



其他影片:>>






46歲伊能靜陀猴B 老公貼超聲波片︰辛苦了

46歲伊能靜再懷第二胎,目前懷孕約4個月,比她少10歲的內地男星老公秦昊一直渴望當爸爸,現終於得償所願。昨日秦昊在微博分享喜悅,貼出BB的超聲波影片,他留言:「小猴子,地球歡迎你!小瘋子,你辛苦了!」但未有公佈BB性別,片中見BB相當活潑,在媽媽肚內不斷手舞足蹈,難怪秦昊會說老婆辛苦了。伊能靜隨後亦在微博留言感謝大家的祝福,其前夫庾澄慶(哈林)亦大方祝賀。



■伊能靜陀B約4個月,大前日她素顏外出。資料圖片

此外,人母昆凌昨也在facebook貼了囡囡相,將囡囡Hathaway包到糭一樣,她留言提醒大家冬天要穿多一點,她還在囡囡的照片改圖,幫她戴上黑超,非常可愛。

撰文:陳以晴



■秦昊昨日在微博公開BB的超聲波影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