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02120040牛頭角女童墮樓:12歲女童唔開心 向友吐心事後牛頭角墮樓亡 __,

百靈樓女童墮樓,警員到場調查及向女童的友人了解經過。(麥少峰攝)next1/1pre女童的遺體由仵工舁走。(張世洋攝)next1/1pre警員在墮樓現場調查。(麥少峰攝)next1/1pre警方將現場封鎖。(麥少峰攝)next1/1pre墮樓女童送聯合醫院搶救後不治。(資料圖片)next1/1pre大批警員到場調查。(麥少峰攝)next1/1pre女童的友人協助警員調查。(麥少峰攝)next1/1 ...


百靈樓女童墮樓,警員到場調查及向女童的友人了解經過。(麥少峰攝)

next 1/1 pre

女童的遺體由仵工舁走。(張世洋攝)

next 1/1 pre

警員在墮樓現場調查。(麥少峰攝)

next 1/1 pre

警方將現場封鎖。(麥少峰攝)

next 1/1 pre

墮樓女童送聯合醫院搶救後不治。(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大批警員到場調查。(麥少峰攝)

next 1/1 pre

女童的友人協助警員調查。(麥少峰攝)

next 1/1 pre

凌晨零時四十分,一名12歲女童,於牛頭角道花園大廈百靈樓對開,向數名男女友人傾吐心事,期間表示生活問題唔開心,突然情緒激動衝入大廈,直奔上八樓,再攀上走廊圍欄危坐,一名年紀相約男童尾隨追上,並加以勸喻,其他友人見狀報警。警員接報到場時,女童突然墮樓,跌落地下重傷昏迷,救護員到場將她送往聯合醫院,惜搶救後不治。

現場百靈樓樓高九層,警員調查,發現女童並非上址居民,而事發後同時追上樓的14歲男童,事後失去蹤影,警方其後在黃大仙男童住所尋回他,據悉,他亦曾有企圖跳樓念頭,事後需送院檢查,並聯絡女童的家人到醫院認屍及協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