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旺角暴亂:旺角暴亂:物資庫有特別服務 派V煞面具 __,

警方昨日先後拘捕四名男女(左)/該貿易公司曾於社交網站上提供「V煞面具」(右)。(資料圖片/互聯網)next1/1pre該公司指可以免費提供「V煞面具」。(互聯網)next1/1pre警方昨日先後拘捕四名男女,涉與葵涌武器庫一案有關。(資料圖片)next1/1pre警方新界南總區重案組昨日破獲懷疑向參與旺角暴亂的暴徒供應物資的倉庫,共拘捕4名男女,有人聲稱他們是環保人士,與暴亂事件無關,惟據了解, ...


警方昨日先後拘捕四名男女(左)/該貿易公司曾於社交網站上提供「V煞面具」(右)。(資料圖片/互聯網)

next 1/1 pre

該公司指可以免費提供「V煞面具」。(互聯網)

next 1/1 pre

警方昨日先後拘捕四名男女,涉與葵涌武器庫一案有關。(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警方新界南總區重案組昨日破獲懷疑向參與旺角暴亂的暴徒供應物資的倉庫,共拘捕4名男女,有人聲稱他們是環保人士,與暴亂事件無關,惟據了解,被捕的姓何(34歲)及姓唐(27歲)男子,曾於2011年3月參加反對財政預算案遊行,涉嫌非法集會被捕。

兩人在葵涌打磚坪街一間工業大廈開設了一間貿易公司,有關貿易公司在其社交網站facebook專頁上,聲稱專營「食品速遞」、「格仔批發團購」及「特別服務(待續)」,並曾於12年8月聲稱能出售由另一個專頁提供的V煞面具,隨後於13年6月指,市民可以免費索取。據了解,警方於14年年中曾接報指上址藏有汽油彈,惟搜索後並無發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