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普選爭議:旺角「鳩嗚團」與途人衝突 男子衝警防線被捕 __,鳩嗚,

「鳩嗚團」在西洋菜南街聚集。(左蘭慶攝)next1/1pre途人與「鳩嗚團」理論,警員在場勸喻。(讀者提供)next1/1pre自佔旺事件後,每晚在旺角西洋菜南街聚集的「鳩嗚團」,今晚繼續有約20人在百老匯戲院對開聚集,有人手持黃色雨傘,亦有人高舉寫有字句的橫額。至晚上10時許,正當各人發表意見時,引來途人圍觀,更有人提出異議。據稱雙方一度爆發衝突,逾20名在場戒備的警員上前制止。混亂中,其一名姓 ...


「鳩嗚團」在西洋菜南街聚集。(左蘭慶攝)

next 1/1 pre

途人與「鳩嗚團」理論,警員在場勸喻。(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自佔旺事件後,每晚在旺角西洋菜南街聚集的「鳩嗚團」,今晚繼續有約20人在百老匯戲院對開聚集,有人手持黃色雨傘,亦有人高舉寫有字句的橫額。至晚上10時許,正當各人發表意見時,引來途人圍觀,更有人提出異議。據稱雙方一度爆發衝突,逾20名在場戒備的警員上前制止。

混亂中,其一名姓黃(62歲)男子多次衝擊警方防線,警員口頭警告不果,以涉嫌阻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拘捕。他因跌倒受傷,需送院接受治理。案件由西九龍總區公眾活動調查隊跟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