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天氣:寒冷天氣警告生效 情人節夜降至16℃ __,

今早不少市民脫下厚衣,但晚上本港又會轉涼。(羅錦鴻攝)next1/1pre天文台在下午4時20分發出寒冷天氣警告,明日市區最低氣溫約在12度左右,新界會再低兩三度,今晚外出慶祝情人節的市民,記得要做好保暖措施。與一道冷鋒相關的東北季候風,正逐漸影響廣東沿岸,天文台預測今日最高氣溫達25度,但今晚就會驟降9度至僅16度,而下午多處地區氣溫較昨日低2至5度。資料顯示,明後兩日本港氣溫只介乎12至16度 ...


今早不少市民脫下厚衣,但晚上本港又會轉涼。(羅錦鴻攝)

next 1/1 pre

天文台在下午4時20分發出寒冷天氣警告,明日市區最低氣溫約在12度左右,新界會再低兩三度,今晚外出慶祝情人節的市民,記得要做好保暖措施。

與一道冷鋒相關的東北季候風,正逐漸影響廣東沿岸,天文台預測今日最高氣溫達25度,但今晚就會驟降9度至僅16度,而下午多處地區氣溫較昨日低2至5度。資料顯示,明後兩日本港氣溫只介乎12至16度,隨後一周最低氣溫亦一直徘徊在13至15度左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